Janice Lam

告白 (下) (mimori x aiai)

*如未看告白(上)請先回去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正文)


晚上,maho把九九組全部人(除了aiai和mimori)都約出來吃飯了,而最先到的人是momoyo、teru和haru,接着便是maho、萌p和日向,最後的則是ayasa


ayasa「抱歉,遲到了」


momoyo「對了,maho桑你說的其他人是誰?」


teru「是不是會來這裏?」


maho「她們應該很快就到了」


萌p「她們?」


???「maho桑我們到了」


此時在門外傳來了一個聲音


kdhr「抱歉~maho桑我們來遲了」


跟kdhr一同進來的還有Roselia的成員們


ayasa「Roselia?」


惠「是,各位,我是Roselia的鼓手櫻川惠,請多多指教」


由貴「是~我是Roselia的貝斯手中島由貴,請多指教」


樺音「大家好,我是Roselia的鍵盤手志崎樺音,請多多指教」


kdhr「是是~最後是我,Roselia的吉他手工藤晴香~」


haru「難道maho桑找的其他人是………………」


kdhr「就是我們喔~」


maho「嗯!沒錯!」


日向「欸~Roselia也來幫忙了」


maho「畢竟Roselia她們比我們更熟悉aiai啊~」


惠「嘿嘿~我們知道很多aiai不為人知的趣事喔~九九組的大家想聽嗎?」


萌p、日向「我想!」


此時的萌p和日向立即拿出手機打算錄音


teru「喂喂~我們今天來是為了幫助aiai和mimori桑的啊」


由貴「其實我們跟maho桑已經想到一個計劃了」


momoyo「那就說來聽聽吧」


kdhr「non醬~拜託你了」


樺音「嗯,我們想到的計劃就是…………………………」


就在九九組和Roselia吃完飯的後兩天,Roselia的計劃開始了


晚上Roselia的排練結束後,kdhr提議大家一起去吃飯,大家也同意了


kdhr「我之前在網絡上看到有一間餐廳不錯的,就在前面」


惠「聽說很好吃喔~」


aiai「那就吃這間吧」


由貴「ok~」


這時樺音走向kdhr並小聲問道


樺音「吶,kdhr桑」


kdhr「嗯?」


樺音「我記得這間餐廳要預訂的啊?」


kdhr「我已經拜託了九九組她們去預訂了」


樺音「喔~」


由貴「到了」


kdhr「我先看看有沒有位子」


aiai「ok」


kdhr快速的走到侍應生面前並跟他拿了位子


侍應生「房間已經整理好了,請跟我來」


kdhr「各位,已經好了~」


惠「走啦~」


aiai「等等我們啊~」


由貴「non醬走啦」


樺音「嗯」


Roselia們進入房間後,kdhr就準備去灌醉aiai,當然其他成員們看到kdhr這樣,也馬上配合kdhr


aiai「等、各位,為什麼都圍着我看」


kdhr「aiai~(笑)」


惠「你明天早上應該沒有工作吧~(笑)」


aiai「呃…是沒有啦………」


kdhr「那就來喝酒吧~」


aiai「欸?」


kdhr「yuki~」


由貴「是~啤酒到了」


aiai「等一下,kdhr,我們一個月不是有live嗎?不能喝酒」


惠「沒事啦~經理人已經同意了」


aiai「non醬………」


此時的aiai看向她最後的希望


樺音「呃…哈哈………」


但樺音只是笑了笑,並沒有阻止其他人


kdhr「別再反抗了,不會有用的」


aiai「唔…………喝酒可以,但你們要先答應我一件事」


四人「嗯?」


aiai「不準對我做奇怪的事」


kdhr「放心吧~不會…………」


aiai「那就好」


kdhr「才怪(小聲)」


由貴「aiai桑你的」


aiai「謝謝」


由貴「non醬」


樺音「喔!謝謝」


由貴「在想什麼?」


樺音「我只是在想aiai桑的酒量不是很好的嗎……」


由貴「你怕我們贏不過aiai桑?」


樺音「嗯」


惠「嘛~接下來的確是苦戰呢~」


由貴「哇!嚇到我了…………」


惠「抱歉,你們記得接下來盡量不要喝酒,灌醉aiai就行了」


二人「嗯!」


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下,aiai喝醉了


aiai「唔………kdhr……」


kdhr「aiba aina,你別掛在我身上啊!」


aiai「但是掛在kdhr身上很舒服啊~」


惠「看來是醉了」


由貴「那接下來是…………?」


樺音「我記得kdhr桑說要找一個男友力爆表的人…………」


此時Roselia的所有人(除了aiai)都看向了由貴


由貴「欸?!我?!」


惠「yuki~幫個忙吧~」


由貴「但、但是…………」


kdhr「你也不忍心看到aiai跟mimori桑一直這樣的,對吧?」


由貴心想「我連mimori桑的真人也沒有看過啊!!!」


由貴「那個…………」


惠「沒有辦法了!non醬只能靠你!」


樺音「喔!我知道了,yuki~」


由貴「嗯?」


樺音「我也拜託你了~好嗎?」


由貴心想「(中槍)好、好可愛啊!!!」


由貴「好吧…………」


惠「yuki果然不能拒絕non醬啊」


kdhr「meguchi,aiai跟yuki交給你了」


惠「是~」


kdhr「那麼接下來就是……………………喂喂~maho桑」


maho「喔!kdhr桑,你們那邊好了嗎?」


kdhr「已經好了,接着就要拜託maho桑了」


maho「我知道了,我現在就打電話給mimori」


kdhr「嗯」


樺音「kdhr桑?」


kdhr「喔!non醬,一會mimori桑會過來,你去接她吧~」


樺音「好的」


kdhr「meguchi,搞定好了嗎?」


惠「快好了,yuki你記得要保持這樣姿勢別動啊,還有記得要做那個動作」


由貴「是」


kdhr「好,那我跟meguchi先出去,non醬一會去接mimori桑,然後去找我們,yuki留下來別動」


(maho那邊)


maho「喂喂~mimori~」


mimori「maho?打電話給我,有事嗎?」


maho「其實是aiai喝醉了,kdhr桑叫我去接她,但我還有工作,所以能拜託你嗎?」


mimori「好吧,那你把地址告訴我」


maho「謝謝你mimori~地址是……………………」


知道地址的mimori馬上就乘車去到餐廳,當走到餐廳門口就看到樺音在等她


樺音「你就是mimori桑嗎?」


mimori「嗯,請問你是?」


樺音「初次見面,我是Roselia的鍵盤手志崎樺音,請多多指教」


mimori「嗯,那aiai在……?」


樺音「就在右邊第三間的房間,裏面有我們的貝斯手中島由貴正在照顧aiai桑,你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mimori「好的」


樺音「那我先走了」


mimori「嗯,謝謝你」


接着,mimori根據樺音所說的,走到右邊第三間房間門外,就在mimori準備打開門時,卻聽到…………


aiai「yuki~」


由貴「怎麼了?」


aiai「靠在yuki身上好舒服~」


這時由貴也注意到mimori就站在門外偷聽


由貴心想「mimori桑來了!」


由貴「aiai」


aiai「嗯?」


由貴「我喜歡你」


接着由貴就向aiai的臉靠近,在mimori的視角,正好呈現由貴親了aiai的錯覺


由貴心想「應該差不多可以了吧?」


正好此時mimori進去房間了


由貴「你就是mimori桑吧,aiai桑就交給你」


mimori「………………………………」


由貴心想「別不說話啊!!」


由貴「那、那我先走了……」


mimori「嗯」


由貴心想「果然好可怕!!!」


由貴結完賬後以最快的速度跑出餐廳並找到kdhr她們


由貴「各位,找到你們了~mimori桑好可怕啊~」


惠「辛苦你了」


樺音「辛苦你了,yuki」


kdhr「不過接下來能不能成功就看她們自己了」


(明天早上)


aiai「唔…………手好重……唔……頭好暈………」


剛起床的aiai看了看四周


aiai「這裏是…………?」


(呼吸聲)


aiai「嗯?」


這時aiai注意到自己的手臂被人壓着,動彈不得,還有呼吸聲,證明有人壓着自己的手臂睡着了


aiai翻身過去一看,就看到mimori的臉距離自己不到2cm


aiai「mi、mimori桑!(////)」


mimori「唔………aiai……」


aiai心想「是夢見我了嗎?」


mimori「aiai………(哭)」


aiai「mimori桑?!」


mimori「aiai…………喜歡你………別走…………(哭)」


聽到mimori這樣說的aiai把睡在自己手臂上的mimori抱進懷中,不過這個舉動也把mimori弄醒了,但aiai並不知道


mimori「唔………aiai…?」


aiai「我什麼地方也不會去,我會一直陪伴着你,保護着你,我喜歡你,mimori桑」


mimori「下次可以在我清醒時說嗎?」


aiai「mi、mimori桑?!你什麼時候醒的?(////)」


mimori「唔………就在~你跟我告白的時候吧~」


aiai「欸?!(////)」


mimori「吶,aiai,可以再說一次嗎?」


aiai「唔……我、我喜歡你,mimori桑,可以跟我交往嗎?(////)」


mimori「嗯!(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後記)


在下午九九組的排練室


momoyo「mimori桑和aiai桑還未到啊~」


haru「都快開始排練了」


teru「對了,maho桑」


maho「嗯?」


teru「你的計劃成功了嗎?」


萌p「對啊~maho桑還告訴我們呢~」


maho「她們來的時候不就知道了嗎?」


日向「我覺得是成功了吧?」


ayasa「嗯~是嗎?」


就在大家討論時,mimori和aiai手牽手的進到排練室


萌p「喂~你們看(小聲)」


日向「果然!」


haru「看來成功了」


momoyo「好了,我們去練習吧~」


teru「對啊,別打擾她們了」


萌p「嗯?maho桑,你拍什麼?」


maho「我拍照給kdhr桑,告訴她計劃已經成功了」


(kdhr那邊……)


正準備進行廣播的kdhr收到了maho的照片


kdhr「(笑)」


惠「kdhr你在笑什麼?」


kdhr「這個」


惠「啊!難道~」


kdhr「看來成功了」


惠「我們快告訴yuki和non醬吧!」


kdhr「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完)


大家覺得如何?


我!又要考試了!!!


好辛苦………


不過我會儘量更新的○| ̄|_


另外我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你們想看


(kdhr x maho) or (maho x momoyo)


記得支持我!!!!!!


评论(1)

热度(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