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am

初次遇見時 (maho x kdhr)

今天Roselia的主唱又在跟Roselia的吉他手分享她在九九組排練中的事了,沒錯是「又」,主唱每天都會說九九組的事情給吉他手聽,吉他手也會耐心地聽完,只因主唱每次說的時候都會提到一個名字-富田麻帆

富田麻帆是一名舞台劇演員,因參與了少女歌劇的計劃,所以開始接觸聲優的工作,加上Roselia的主唱所說,富田麻帆在舞台上的樣子和平常的樣子有很大的反差

起初吉他手聽到後也半信半疑,不過在偷偷地去看了少女歌劇的舞台劇後,她不得不完全相信,這人在舞台上時顯得十分帥氣,但在後半部的live時的表現完全相反,難怪富田麻帆會有chikidon的稱號

aiai「……hr……kdhr,kdhr!」

kdhr「欸?怎麼了?」

aiai「在想什麼啊?叫你那麼多聲也不理我」

kdhr「我只是在想下午的工作而已,對了,你剛剛說到哪?」

aiai「我剛剛在問你要不要去少女歌劇的外校成員選拔,分別有芙羅提亞藝術學校、席格菲特音樂學院和凜明館女子學校的」

kdhr「嗯……」

aiai「去試一下嘛~」

kdhr「aiai,你是不是忘了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舞蹈啊」

aiai「唔………」

kdhr「上次去看了你們的live,又唱又跳的,看着就覺得累,舞蹈又難,不如彈彈吉他更好」

雖然嘴上說着不去,但kdhr還是問了經理人拿少女歌劇外校成員選拔的詳情,並在去工作的路上看每個角色的設定是怎樣的

kdhr「唔………」

kdhr經理人「kdhr你煩惱什麼?」

kdhr「啊~我想去試一下去少女歌劇外校成員的選拔,但我不知道要選什麼角色才好……」

kdhr經理人「讓我看看……………這個角色如何?」

kdhr「夢大路文……」

kdhr經理人「她跟你飾演的冰川紗夜很像啊,是個姊姊」

kdhr「但是我想挑戰其他設定的角色啊」

kdhr經理人「那這個呢?」

kdhr「鶴姬八千代?」

kdhr經理人「這個角色的設定跟kdhr有一點像,又喜歡捉弄人,又喜歡設計」

kdhr「嗯………決定了!我就選這個角色吧!」

kdhr經理人「那我把你的行程表改一改吧」

kdhr「嗯」

之後kdhr通過了選拔,成功取得鶴姬八千代這個角色,起初只是要出席生放和做廣播等工作,再之後kdhr就收到席格菲特音樂學院全部成員都要在少女歌劇2nd live做開場live的通知

kdhr「不是吧………」

aiai「kdhr?你怎麼了?」

kdhr「這個………」

aiai「對喔!你們席格菲特音樂學院要在2nd live做開場live啊!」

kdhr「怎麼辦啊………」

aiai「你們明天好像要和我們一起排練,kdhr你行不行啊?要不明天我陪你排練吧?」

kdhr「不用,我明天會自己練習的,aiai你還是跟九九組她們排練吧」

(明天~)

因擔心自己的舞蹈跟不上其他人的kdhr早早就到達排練室,還想着自己那麼早就到,排練室應該沒有人,誰料!當kdhr推門進去後,就看到一道身影在排練室做着熱身運動,那人也注意到kdhr

maho「你是………?」

kdhr「啊!初次見面,我是飾演鶴姬八千代的工藤晴香,多多指教」

maho「你好,我是飾演天堂真矢的富田麻帆,多多指教,工藤桑」

kdhr「叫我kdhr就可以了,你的拍檔也是這樣叫我的」

maho「嗯,那你也可以叫我maho或者mahone喔!」

kdhr「嗯」

maho「kdhr為什麼那麼早就到了排練室?明明距離開始時間還有1個小時」

kdhr「其實是我的舞蹈不太好,為了不拖累其他人才那麼早到排練室的」

maho「那我來幫你吧!反正我本來也打算自己在這排練的」

kdhr「欸?!但是maho桑,我要跳的好像跟你不一樣啊!」

maho「雖然プラチナ・フォルテ我沒有跳過,Discovery的舞步也有一點不同,不過我也能教你Discovery大部份的舞步喔~」

kdhr「那………好吧…」

接着maho一邊跟kdhr聊天,一邊教她舞步,直到九九組的座長和小天使到達排練室後,maho和kdhr才知道她們已經練習了1個小時了,不久後,aiai、ayasa、teru和席格菲特音樂學院的其他成員也到達了排練室

aiai「kdhr你沒問題吧?」

kdhr「應該可以的………maho桑也教了我舞步……」

aiai「mahone?」

maho「aiai你叫我嗎?」

aiai「嗯,mahone你教了kdhr舞步嗎?」

maho「對啊~」

aiai「欸~你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親密的?」

聽到aiai這樣說的maho隨即把坐在自己身旁的kdhr抱在了自己的懷裏

kdhr「ma、maho桑?!(////)」

maho「難道aiai覺得我們不能變得親密嗎?」

aiai「我不是這個意思啦~還有mahone你快把kdhr放開,她臉都紅了」

maho「我不要~kdhr好好抱啊~真羨慕aiai每天都可以抱kdhr」

aiai「我那有每天抱啊!」

maho「真的嗎~?」

aiai「是真的!不信你可以問一問kdhr!」

kdhr「……………………………………」

aiai「kdhr?」

原本想kdhr證實自己沒有每天抱她的aiai,卻聽不到kdhr的回應,所以aiai便看了看kdhr,才發現kdhr在maho的懷裏睡着了

aiai「kdhr真是的………這樣也能睡覺……」

maho「可能是她昨晚為了練習舞蹈才這樣的吧」

就這樣,kdhr在maho的懷裏睡了大約20分鐘左右,直到maho要去排練的時候,maho才叫醒kdhr

maho「kdhr,kdhr,起來了」

kdhr「唔……………ma、maho桑?!我剛才………(////)」

maho「剛剛你在我懷裏睡覺了」

kdhr「抱歉!(////)」

maho「不用道歉啦~剛才………………………」

接着maho靠近kdhr的耳朵並小聲說道

maho「kdhr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喔~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呢~」

kdhr「我、我出去練習了!(////)」

kdhr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出排練室,並在沒什麼人經過的雜物室門口蹲下

kdhr「啊啊!!!為什麼我會對着maho桑臉紅啊!!(////)」

野本「kdhr?」

kdhr「nossan?!我剛才說的話你全部都聽到?」

野本「嗯……我聽到了……」

kdhr「你不要告訴maho桑啊!」

野本「放心吧,我不會的,不過kdhr會對着maho桑臉紅,難道你喜歡了maho桑~?」

kdhr「我不知道啊~」

野本「欸?那你對着maho桑時除了臉紅還有什麼?」

kdhr「唔………除了臉紅外,我一看到maho桑就會緊張,還有當maho桑對着我笑時,我的心跳會比平常快」

野本「這些不都證明了啊!」

kdhr「唔…………」

野本「好了~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排練,完成live後再去想這件事吧」

kdhr「嗯」

接下來的日子kdhr都沒有再想自己對maho的感情是什麼,但就在最後一次排練後發生了一件事,在最後一次排練結束後,因kdhr和aiai有Roselia的練習,所以急速地收拾完個人物品後就離開了,之後maho發現aiai不小心拿錯了自己的手機,問了ayasa Roselia的練習地點在哪裏後便出發了

當maho到達Roselia的練習地點時就聽到一個吉他的solo,然後就是一陣嘆氣聲

(敲門聲)

kdhr「?」

maho「打擾了」

kdhr「maho桑?!你怎麼來了?」

maho「都怪你們的主唱拿錯了我的手機,所以我才過來的,aiai呢?」

kdhr「aiai跟其他人出去買東西了,我去拿手機給你吧」

maho「嗯,話說剛才kdhr為什麼要嘆氣呢?」

kdhr「那個…………」

maho「不如讓我猜猜~剛才kdhr的吉他solo並沒有錯誤,也就是說kdhr不是對solo不滿意,而是其他原因,我猜應該是你擔心明天的開場live吧?」

kdhr「嗯…………」

maho「沒信心?」

kdhr「不是…………是我怕……」

一邊說着,kdhr的手一邊在發抖,眼睛好像快要流出眼淚的樣子,maho見狀便把kdhr抱在懷裏並安慰kdhr說道

maho「不用怕,不會有事的」

kdhr「但是……如果因為我而導致開場live失敗的話…………」

maho「如果開場live失敗的話,那我就會在後面的live把失敗彌補,所以kdhr不用忍耐了,想哭就哭吧,我會在這裏陪你的」

聽到maho這樣說的kdhr再也忍不住了,她一把抱着maho的脖子,把頭理在maho的胸口裏哭了出來

kdhr「……maho桑……嗚嗚………maho桑…鳴………」

maho「我在,我在」

kdhr就這樣哭了很久,彷彿把平時排練的壓力全部都釋放了出來,而maho也一邊安慰着kdhr,一邊陪伴着她,經過了這件事,kdhr終於知道自己對maho的感情是什麼了,並決定了在2nd live結束後把自己的心意告訴她

終於到了2nd live的日子,席格菲特音樂學院的開場live十分成功,九九組也順利完成了live和revue的部分,就在九九組向觀眾說完感謝的話,返回後台時,kdhr拉了拉maho的衣服並小聲在maho耳邊問道

kdhr「maho桑你換好衣服後可以來一來席格菲特的休息室嗎?」

maho「嗯」

maho很快換好了衣服後便去了席格菲特的休息室,休息室內只有kdhr一人,接着kdhr便把一個盒子給了maho

kdhr「送給你的,當作是maho桑教我舞步和陪伴我的謝禮(////)」

maho「謝謝你~我可以打開嗎?」

kdhr「嗯(////)」

maho打開盒子後看到一個十分精緻的水晶球,水晶球旁邊還有一封信,不過信的內容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只知道maho在看完信後便在kdhr在脣上落下一吻

(1個月後)

在某城市的某個住宅區的某單位中有一個人在等待排練結束正在回家的戀人

(開門聲)

maho「我回來了~」

kdhr「maho~歡迎回來~」

maho「haruka今天在家做了什麼?」

kdhr「在看電影啊~不過還是跟maho看最好看,自己一個好無聊喔~」

maho「欸~」

kdhr「對了!maho還記不記得我們在排練室見面的事啊?」

maho「記得,怎麼了?」

kdhr「其實我當時很想問maho為什麼也會那麼早到排練室的?」

maho「嗯~是為什麼呢?我也不記得了~」

kdhr「真的嗎?maho真的不記得?」

maho「我忘了,哈哈…………」

kdhr「那算了,我先去洗澡了~」

maho「嗯!」

當kdhr關上門時,maho小聲地說了句

maho「因為想早一點見到你而早到排練室的這理由才不會讓你知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完)

大家覺得如何?

第一次寫這對cp,寫得不好的話請見諒

我提前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2020年也請多多指教

我之後會只更穿越系列,除非想到了其他靈感

大家也可以在lofter私訊我,告訴我你想到什麼文章題目和內容大致,我會考慮寫不寫

記得支持我!!!!!!!!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