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am

穿越?! (11)

*如未看之前的請先回去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正文)


在稍早前,聖翔的眾人突然收到香子的求救通訊,但香子只說了2句話便跟她們失去連絡,而現在華戀和真晝在haru的家出發去香子的位置,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好巧不巧的在出門前被haru發現


haru「華戀,真晝,你們去哪?」


真晝「那個……………」


真晝「華戀,我們應該怎樣解釋才好?(小聲)」


華戀「交給我吧(小聲)」


華戀「haru桑,那個……………我、我和真晝想出去散步」


haru「那好吧~記得小心點」


華戀、真晝「嗯」


華戀和真晝出門後便用最快的速度跑去香子的位置,她們在路上看到也在跑去香子的位置的小光


華戀「小光」


小光「華戀,真晝」


真晝「前面就是香子的位置了,我們快走吧」


華戀、小光「嗯」


等她們趕到後,看到的是已經昏倒在地,全身的傷的香子,還有跪倒在地,被怪物不停虐待的双叶,而怪物也注意到華戀她們的到來


???「喔~又有人來了」


華戀「你、你到底是誰!?」


???「啊!抱歉,我還未做自我介紹呢~」


恐懼「我的名字叫恐懼,我原來打算附身那個女孩,但這2個人卻突然攻擊我,我只好給她們一些教訓了~嗯?好像少了一個人」


華戀「謝謝你那麼詳細的解釋…………」


小光「也感謝你給足夠的時間讓我們去救人」


當恐懼轉身看時双叶和香子都被真晝救走了,同時双叶也醒了


双叶「快…………」


真晝「双叶!你醒了」


双叶「快……跑………」


真晝「欸?」


恐懼「在我說話的時候救人,你的膽子不小啊,看來要給一些教訓了~」


小光「真晝!快跑!」


恐懼瞬間去到真晝的身後,並把真晝打飛,華戀和小光見狀便上前攻擊恐懼,但也被打飛,而就在恐懼打算繼續去「教訓」真晝時,一支箭從遠處射中恐懼的肩膀


恐懼「唔!痛………有援兵…!」


真晝「ban、banana!」


banana「抱歉,我們來遲了」


真矢「愛城桑,神樂桑,你們沒事吧?」


華戀「還行………」


小光「嗯………」


純那「西條桑,他是你們上次遇見的怪物嗎?」


克洛「不是」


恐懼「切!」


而這時双叶和香子也站起來了,克洛和真矢馬上去扶她們


克洛「沒事吧?」


双叶「嗯………他很強……你們小心」


真矢「花柳桑,石動桑,我們先扶你們去旁邊休息吧?」


香子「先別管咱們……伊藤桑有危險」


真矢「伊藤桑?」


恐懼「你是說這個女生吧~」


突然恐懼抓住ayasa的脖子出現在眾人的面前,而華戀、小光和banana為了救ayasa立馬上前攻擊恐懼,純那也在後方支援,真矢和克洛安置好双叶和香子後也加入了戰鬥,真晝則照顧双叶和香子


但是在華戀、小光、真矢、克洛、banana和純那6人的攻擊下,恐懼卻一點傷也沒有,還只用單手就把6人的攻擊擋下


恐懼「玩夠了,該結束了,术式,束縛」


頓時所有人都動不了,正當恐懼打算拿走ayasa的記憶時,有一個人在背後偷襲了


teru「哈……哈……ayasa!你沒事吧?」


ayasa「te…ru……」


說完ayasa便暈倒了,又能活動的眾人便一同衝了過去,把被打倒在地的恐懼壓在地上,而真晝則把teru和暈倒的ayasa拉到双叶和香子的旁邊


克洛「這樣你就不能動了!」


恐懼「你太天真了,西條克洛迪娜」


克洛「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恐懼「你和天堂真矢跟憂傷戰鬥的事情,我們全部人都知道了」


真矢「你們…?」


???「术式,綑綁」


突然有一個人從遠處走來,同時也有一些藤蔓把克洛她們綁了起來


恐懼「啊!」


???「你還要玩到什麼時候啊,恐懼」


恐懼「抱歉,抱歉,我忘了時間」


???「再不回去那人又要生氣了」


恐懼「知道了……」


???「唉…走吧」


就在他們消失的瞬間,那些藤蔓和戰鬥的痕跡也消失了


banana「要不我們先把伊藤桑送回家吧?」


純那「嗯」


接着真矢和克洛負責背香子和双叶,teru負責背ayasa,純那、banana、小光、華戀和真晝則負責護送她們


到了ayasa家後,teru便把ayasa放到床上,然後出了客廳


teru「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嗎?」


teru這時的語氣是從來都沒有聽過,十分嚴厲


双叶「我來說吧………」


香子「双叶亲!」


双叶「反正遲早也要說的……」


(時間回到下午)


從teru家出來的双叶和香子竟然去了「響」的大樓


双叶「香子,你肯定伊藤桑在這裏?」


香子「不肯定啊~不過妾身的第六感告訴我伊藤桑一定在這裏」


双叶「不是吧……」


香子「双叶亲都說你要對妾身的第六感有信心啊~」


双叶「哈?」


香子「哼哼~你看」


双叶抬頭一看,果真看到ayasa從大樓裏出來,接着香子便上前跟ayasa打招呼,對方也嚇了一跳,不過隨後就跟香子聊起天來


双叶心想「那麼快就熟悉了嗎?!香子真的是……其他人又不見你是這樣子的」


看着那兩個人聊着聊着便去了逛街,當然身為香子男友兒時好友的双叶也跟了去


誰料,突然恐懼出現了,他把ayasa她們都傳送到後巷中,便打算拿走ayasa的記憶,双叶和香子為了保護ayasa跟恐懼戰成一團,但就如大家知道的,双叶和香子敗給了恐懼,如果不是眾人及時趕到,ayasa可能已經被拿走了記憶


双叶「就是這樣了………」


teru「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双叶「唔…………」


teru「為什麼!」


終於在一旁的香子忍不着了


香子「夠了!」


真晝「香子……」


香子「已經夠了!大家是為了什麼才令到自己遍體鱗傷的!大家是為了什麼才被迫突然離開自己的世界來到這裏的!大家只是為了你們!為了你們!双叶亲差點沒了性命啊!(哭)」


双叶「香子……別哭了,我沒有事……別哭了」


聽到香子這樣說的teru頓時沉默了,而一直在房間的ayasa也出來了,她也聽到香子剛才說的話,看到ayasa醒來的teru第一時上去打算看看ayasa有沒有受傷,但ayasa卻躲開了teru


ayasa「那個……teru…你先回去吧」


teru「但是……」


ayasa「先回去,我隔2天把双叶和香子送回你家」


teru「我知道了……」


等teru走後,ayasa便從櫃子中拿出藥箱,開始幫聖翔9人包紮


ayasa「會有點痛,你忍着」


双叶「嗯」


誰料!ayasa卻突然流下眼淚,眾人看到後開始慌張起來


ayasa「抱歉……抱歉…………(哭)」


双叶看到在哭泣的ayasa彷彿剛才的香子,便把手放在ayasa頭上


双叶「別哭了……別哭了…」


眾人看到後也一邊抱住ayasa,一邊安慰她


真矢「伊藤桑,我們沒有事,不用擔心」


克洛「只是一些輕傷而已啦」


華戀「哭了就不好看了~」


真晝「華戀!」


小光「唉……笨蛋華戀」


純那「你真的是……」


香子「我可不想看到我的中之人哭」


banana「香子總是口不對心(笑)」


香子「我那有!」


ayasa被她們逗笑了,大家的也跟着笑了起來


香子「你們不許笑!」


双叶「哈哈哈哈!」


香子「双叶亲也……!」


ayasa「時間也不早了,你們在這裏留宿吧,我去告訴大家」


真晝「那我們快包紮完傷口吧」


八人「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同一時間haru家)


(叮咚~)


haru「來了」


haru打開門後,看到了一個不認識的人


haru「那個………」


???「你是岩田陽葵小姐對吧?」


haru「是…?」


???「我們正式邀請你到「神」的身邊,做他的手下」


haru「神?」


不等haru做任何反應,那人便把她帶走了


(手機鈴聲)


ayasa:haru,真晝和華戀今晚在我家留宿了


haru:我知道了


???「原來就是她們,她們怎樣跟我們對抗啊,看來你選錯人了,風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續)


大家覺得如何?


我好像寫了ayateru的刀了(💦


別打我………


我看了一下


竟差1人就夠100粉了😂


當夠了100粉的時候,我會寫大家喜歡的cp

(當然是指九九組/九九組中之人)

(Roselia也應該可以的……………)


在評論告訴我你想我寫什麼,我會抽5組cp的(儘量……)


也好好期待穿越?!(12)吧!


記得支持我!!!!!!!!

评论(1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