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am

穿越?!(19)

haruki在一個昏暗的地方醒來,身體靠着牆壁,她迷惘的看了看四周,空無一人,haruki的記憶還停留在上一次傷害momoyo的時候


「唷,醒來了」


一個人突然蹲在haruki面前,haruki被嚇了一跳,想逃離但全身沒有力氣,haruki只能閉上眼睛


「別那麼怕我嘛~」


「你別碰我!」


「嘖…」


懦弱用手固定住haruki的頭,讓她看向自己,haruki顫抖着睜開了眼睛,懦弱滿意地看着haruki


「給你看個驚喜吧~」


haruki看向懦弱身後,難以置信地看着華戀和小光就站在不遠處,只不過她們的神情都怪怪的,眼睛的顏色也變成血紅色


「你對她們做了什麼?!」


「哦唷~不要生氣嘛,只是進行了一個少少的改造而已~」

「你!」


「現在你連自己都自身難保,還關心別人~岩田小姐」


haruki感覺自己正逐漸陷入黑暗,又要回到那個無盡的循環了嗎……救我…moyo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haru醬!」


momoyo被惡夢驚醒,她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大口喘着氣,久久不能平復,momoyo聽到haruki的求救聲


「又做惡夢了……?」真晝變成人型,關心地問道


「嗯……」


這幾天momoyo都做着同樣的惡夢,夢中有許多的haruki,每個都表情痛苦地向自己求救,momoyo感覺自己的頭痛得快要裂開了


momoyo按了下自己的鼻梁,真晝拿來了止痛藥,希望momoyo能吃下,紓緩頭痛


「不用了……謝謝你,真晝…」momoyo把止痛藥推了回去


「要不告訴其他人……?」


「不行!最近大家的精神都不太好……」


「唉…再睡一會吧………」


真晝把momoyo拉進懷中,一下下輕輕地拍着momoyo的背,希望能給予momoyo一些安全感,momoyo也很快睡了過去


等到再次醒來時已經是中午了,momoyo和真晝解決午餐後,來到了mimori家,她們一進門就看到變成人型的聖翔眾人和其餘成員在研究黃色和淺藍色的水晶


「這是?」


「哦!momoyo桑你來了!」日向拉着momoyo坐下


日向和萌p把遇到怠惰和色慾的事情再說了一遍,並且給momoyo展示了2顆水晶投射出的字


黃色水晶投射出來的字是生田輝、烙印、風鈴、謊言、神,而淺藍色水晶投射出來的字是愛城華戀、神樂光、改造、妒忌、自由


momoyo抬頭看着瑟縮在角落的teru,ayasa終於忍無可忍,一把抓住teru的衣領大聲質問,眾人連忙上前拉開ayasa


「ayasa桑,冷靜點」双叶擋在了teru前面


「双叶亲,你是不是知道什麼?」香子眯着眼看向面有難色的双叶


「嗯……我昨晚發現了teru桑左手手臂上有一條小小的紋身,這應該就是烙印吧」


双叶轉過頭看向teru,teru的眼神明顯暗淡了下來,她嘆了口氣,無力地表示那條紋身就是烙印


「為什麼……為什麼!生田輝!那天你也看到了她們是如何受傷的!香子她們本可以安穩地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就是因為我們!是我們……」


ayasa仿佛把自己一直以來的不滿都透過言語發泄出來,其實大家心中一直都存有對聖翔眾人的愧疚


「伊藤桑,我們並沒有怪罪於你們,相反我很感激你們,是你們用聲音和行動給予了我們生命」真矢打破了僵局


「啊!天堂真矢!你搶我的台詞!」克洛不滿道


「既然現在伊藤桑已經把心底話說出,我想我們大家可以坦誠相對了,為了儘快把華戀和神樂桑救出和弄清真相」


純那站出來主持大局,突然有一把陌生的聲音插上話,把在場的人全都嚇了一跳


「看來我們來的不是時候啊~色慾你認為呢?」


「我認為你應該先鬆開我的手臂……別抱着…」


「真傷我心啊……親一下作為補償嘛~」


「你!滾!開!」


「小氣鬼……」


「你們是來撒狗糧的?」日向打斷了怠惰和色慾的對話


「日向桑…她們是?」banana不解地問道


「她是怠惰,而她……應該是你所說的討厭的傢伙?」


日向用挑釁的語氣問怠惰,在那次談話後日向隱約感覺到怠惰的不對勁,再加上剛才她們的對話,日向得出一個結論:你們是在交往嗎?mp3.


「啊!!!日向閉嘴!」


怠惰連忙撲上去,色慾無語地看着怠惰,然後抓住她的衣領,把她拉回來坐下,等色慾和怠惰坐下後萌p故意坐近日向,有些警惕地看着怠惰


怠惰對着萌p調皮地吐了吐舌頭,用眼神告訴日向萌p的動作,日向理解後臉都紅了,色慾看不過用手拍了拍怠惰的腦袋


「別鬧」


「哦……」


「咳咳……我們可以回歸正題了嗎?」純那知道色慾和怠惰是站在她們這邊後,無奈地把話題拉回


「嗯……我想你應該告訴我們你付出了什麼代價,生田輝」色慾的目光看向teru


「還有你~三森鈴子~你們都有事瞞着」怠惰補償道


「等、等等!付出代價???你們在說什麼?」maho不解地問道


「要印上烙印是要雙方的自願的,我們幫對方實現願望,對方當然要付出代價」


憂傷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為maho解答疑問,怠惰愉快地跟她打招呼,憂傷翻了個白眼


「管好你家那位……」


「…………」色慾表示無語


「所以你到底付出了什麼代價?生田桑,還有三森桑,你…隱瞞着什麼?」真矢問道


teru煩躁地弄亂了自己的頭髮,像是在逃避,低下頭閉上眼睛並且捂住耳朵,而mimori則是誠實告訴眾人她知道的一切


「她說我跟她做了交易,她掌控着我的自由……」


「妒忌那傢伙是最難看透的,她所做的一切都讓人很苦惱」色慾給眾人說明了妒忌的性格


「不過現在起碼知道了華戀和光都沒有生命危險」克洛鬆了口氣


「唉……我說最麻煩的是憎恨……她很懂得玩弄人心…」憂傷在一旁說道


「她最常的就是用惡夢把人弄得精神恍惚,再乘虛而入~」怠惰附和


真晝聽到怠惰這樣說後,不自覺地拉住momoyo的衣服,雖然動作很小,但仍然沒有逃過色慾的眼睛


「你是不是知道什麼?」


真晝的身體顫抖了一下,不知所措地看向momoyo,而momoyo安撫着真晝,輕輕地拍了拍她向手背


「我來說吧……這幾天我都做着同樣的惡夢,夢中有許多的haru醬,每個都表情痛苦地向自己求救…我……不想讓你們擔心………所以……抱歉,各位……」


「我明白了……的確像是憎恨的作風…我只能希望你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我會的……」


「那麼現在……只剩下你沒有把事情交代了,teru」

ayasa看着依然低下頭,捂住耳朵的teru


「別……別跟我…說話……她聽到見……」


teru在顫抖,感覺不對勁的怠惰立即把身旁色慾推倒,同時大喊「全部人!趴下!」


突然一股能量襲來,把mimori家的東西全都被推翻,憂傷對在場的人施了個保護作用的術式


aiai和萌p把maho和日向護在身後,ayasa和香子把昏迷的teru拖到一邊,其他人拿出武器,警惕地看向四周


「嘖……為什麼所有麻煩的工作都要我來做啊?」


「別廢話,快點完成你就能快點回去找憤怒了」


「也對~」


有2個人出現在mimori家中,一個是之前見過的恐懼,別一個則是未見過的新人物


「絕望……」憂傷怒視着前方,同時變出一把刀握緊在手中


「好久不見,叛徒」


絕望把目光掃向抱着怠惰的色慾,而她的眼裏也怒火中燒,剛才怠惰把她護在身下,所以被東西砸暈了


「哦~原來還有2個叛徒啊~」恐懼想碰怠惰,卻被色慾一把推開


「別碰她」色慾冰冷地說道


「不碰就不碰~」恐懼吐了吐舌頭


色慾把怠惰交給了日向,順便整理了一下怠惰的頭髮,然後走回憂傷身旁


「能打贏嗎?」


「嘛……現在不是能否打贏,而是必須打贏,說真的,上次跟你合作是多久以前了?」憂傷看了眼色慾


「誰知道呢……」


「你們能跟上我們的速度嗎?」色慾轉頭看向已經拿起武器防衛的聖翔眾人


「妾身挺想報仇的!」


「哦!上次輸了我也不服氣!」双叶附和着香子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banana握緊她的輪舞


「來吧~」


恐懼展開了一個場地,絕望看了看四周,所有人從mimori家轉移到一個虛擬空間


「術式展開……刀刃」絕望施展術式


無數的刀刃突然出現,一同飛向色慾那邊,色慾也不慌不忙地使用術式


「術式,捕食」


刀刃被全數吸收了,憂傷乘機提着刀上前攻擊絕望,絕望快速地躲避,但憂傷扭身給了她一個回轉踢,絕望被踢出了幾十米外


而另一邊恐懼也上前跟聖翔眾人打成一團,香子和双叶默契地配合着攻擊,終於傷到了恐懼,但僅僅是在恐懼臉上留上一條小小的疤痕


banana、真矢和克洛突然出現在恐懼身後,但被恐懼擊飛了,真矢抱住克洛落地,克洛立即上前補刀,但也被恐懼擋下


純那快速射了一箭出去,banana也把其中一把刀扔出去,恐懼向後跳避開,最終跳到了絕望身邊


「比起那些小鬼,我還是喜歡跟你們打~」


「可別小看她們了……」


色慾突然勾起嘴角,恐懼和絕望感到疑惑,這時一把錘子飛來,把恐懼嚇了一跳,絕望瞪大雙眼,然後向錘子飛來的方向展開防禦用的術式


「術、」


「催眠!」


一陣能量襲來,怠惰用盡力氣使出自己最擅長的催眠,絕望在昏倒前一刻帶着恐懼走了,在她們走後全部人都回到mimori家


色慾立即跑到怠惰身邊,憂傷把mimori家恢復原樣,其他人筋疲力盡地坐在地上,中之人們都心痛地看着


怠惰撒嬌般在色慾懷裏蹭了蹭,色慾也任由她了,怠惰開玩笑詢問色慾是否要給自己獎勵,色慾思考片刻後在怠惰額頭上親了一下


「獎勵,滿意了嗎?」


「嗯……(////)」怠惰滿臉通紅,日向表示我磕到了!!!


「現在就只能等生田輝醒來了」憂傷跟眾人說道


ayasa抓緊了teru的衣服,然後把她抱住,憂傷眼神複習地看着ayasa,但最後什麼也沒說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續)


更新了!!!

评论(5)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