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am

穿越?!(20)

在經過一場大戰後的絕望和恐懼正坐在一棟大廈的天台上休息,恐懼休憩地躺在地上,看着被雲層遮蓋、只透出一點月光的月亮


「喂…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啊?」


絕望掃了眼恐懼,然後接着回頭去看人來人往的街道,「會有人來接應我們的」


「哼哼~讓我猜一下是誰吧~懦弱?還是憤怒~?」


「居然猜不到是我,真是讓人傷心啊~」


「啊啦~原來是妒忌~」


妒忌坐在欄杆上,跟恐懼有說有笑時,絕望突然插話道「東西呢?」


妒忌看着一心只想完成任務的絕望,頓時玩心大發,妒忌拿出口袋中的手環,那正是絕望需要的,妒忌跳下欄杆,一步步向絕望逼近,絕望也一步步向後退


恐懼見此情景,把倒在附近的一個空瓶子悄悄地傳送到絕望腳下,可想而知,絕望向後跌去,妒忌很無辜地被絕望拉着,兩人一同掉在了地上,恐懼則在一旁露出小惡魔的笑容


「兩位很恩愛呢~」


「恐懼!」絕望怒視着恐懼


「疼死了……」妒忌摸了摸撞到的腦袋


絕望撿起掉在一旁的手環,「這就能得知所有目標的位置了……」


「對了,我給你找了兩個幫手,好好利用吧~」妒忌拍了下絕望的頭後就消失走了


「還是跟往常一樣…看不清她啊……」


絕望一邊用食指轉着手環,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道,恐懼站在一旁,聽到了絕望的話,恐懼思考片刻後就走上前去,坐在絕望身邊


「你幹嘛笑得那麼噁心…?」


「嘻嘻~我們的小木頭難道對妒忌產生了一些感情~?」恐懼強調"一些"這個詞


「哈?!你在胡說什麼?」


「嘖嘖嘖~喜歡她就直說啊~反正也不止你一個有喜歡的人」

「?」絕望疑惑地看着恐懼


「呃…你不知道?」


「我知道你和憤怒是情侶,但是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而且我也沒興趣知道,好了,快點完成任務就回去吧」


絕望從地上站起,打開手環確認了聖翔眾人的位置後就離開天台了,恐懼也跟着絕望走,她一邊走一邊嘟囔着


「她不會真的沒注意到吧……?不對啊…怠惰看色慾的眼神還不夠明顯嗎…………等等!色慾好像也對那個人類有好感啊……」


「……唔………憂傷和懦弱以前也是……但是她們現在卻見不了面啊!這該死的異地戀!不對、她們有交往過嗎?呃……想不起…………」


絕望回頭看到獨自一人發瘋的恐懼,她想憤怒想瘋了?


「你還走不走?」


「哦哦、來了來了!」


恐懼跑到絕望身旁問道「你有什麼計劃嗎?單靠我們大概率是無法打敗她們的」


「妒忌不是說給我們找了兩位幫手嗎,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她醒了~」


teru一睜開就看到所有人都圍繞着自己,一如既往吊兒郎當的怠惰戳了一下teru的臉


「這裏是……?」


「三森桑的家啊~看來精神還行」怠惰為teru診斷了精神狀態


「暫時沒有任何被入侵的痕跡,大家可以放心了」


「以防萬一,還是給所有人設個保護的術式吧」色慾提議道


「我來幫忙」


憂傷走上前讓中之人和聖翔成員分成兩批,前者交給了色慾,後者由自己來,聖翔成員看着身上的小傷口正在快速地癒合


「真厲害,傷口都消失了」純那感嘆道


「嗯,真的很驚人」真矢附和道


「Merci!這樣就不怕留傷疤了」


「接下來就是你了,生田輝」


憂傷轉身盯着teru說道,一瞬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teru身上,teru看了ayasa一眼,遲遲沒有開口


「伊藤桑,能請你到房間裏回避一下嗎?」


「好的,我明白了」


等到ayasa關上房門後,怠惰抬手在門外放了個術式,「放心吧,只是讓伊藤桑聽不到房間外的聲音而已~再加上…你也不想讓她聽到吧?生田桑」


「嗯……謝謝你…」


「teru…到底發生什麼了?你到底做了什麼交易?」


maho迫切地問着teru,所有人都在等待答案,在長久的沉默後,teru長嘆了一口氣並開口說道


「之前有次ayasa不是在一個小公園找到我的嗎,就在那一天我遇見了絕望……」


「記得那天我準備出門上班,在開門的一瞬間我的身體不能動了,然後眼前一黑,當意識恢復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悶熱的地方,身體仍然不能動,而絕望正站在我面前……她問我要不要做個交易,她給我想要的,我給予她情報」


「情報?你是怎樣跟絕望聯絡上………不對…難道!?」banana驚恐地看着teru


「你簡直是一個行走的監視器和竊聽器啊~」雖然怠惰還是用着戲謔的語氣說話,但眼神卻冷漠地看着teru


「teru醬……」


momoyo走上前抱住一直低下頭不敢看向眾人的teru,「沒事了…沒事了……」


「抱歉……抱…抱歉……」


「催眠」


「怠惰…你這是……?」


「只要她一直清醒,絕望就能收集到更多情報,先讓生田桑睡會吧」


teru昏倒在momoyo的懷裏,momoyo輕輕地把teru放到沙發上,色慾將房間中的ayasa放了出來


「伊藤桑,既然她已經做出她的選擇,我想……現在應該到你了」


ayasa並沒有回應憂傷的話,她只是握緊自己的拳頭,香子和双叶明顯看到了,她們互相給對方一個眼神後就把所有人都叫到身邊


双叶先開聲說道「之前星見也說了希望大家能坦誠相對,所以我想各位中之人能說出你們的煩惱,這也是為所有人好,現在我們有三位情感作為同伴,可以說是戰力大增,還有三顆水晶的線索,情報也不算少,但關鍵是……」


「關鍵是你們是否能堅定」香子補充道


「嗯,現在可以確定大部分情感的目標都是九九組的各位,所以希望你們把煩惱說出來」


「不要再埋藏在心裏了,我們都不想再有人被抓走……」真晝也勸說道,momoyo看她的樣子就知道真晝又想起華戀和小光了


「不是挺好嗎?來一場坦白局,我們就不參與了,水晶的線索就交給我們吧」


說完,色慾就把怠惰和憂傷拉走了,見情感三人組走開了,日向故意清了清嗓子


「那麼,就由我來開始吧」


日向把自己從以前跟風間認識的過程,到遇見萌p,然後喜歡上她,還有現在的感受都說了出來,順帶一提,日向一邊說的時候,萌p的變臉表演很精彩


「哦~萌p你是不是應該有點表示啊~?」maho起哄地說道


「呃、我…我……(////)」


「我、我也喜歡你!日向!(////)」


「那以後多多指教了,萌香」


「對了…你家裏那邊……?」


「放心,我會去跟他們說的,何況……有你在我怕什麼!對吧!」日向十指緊扣着萌p,並把頭挨近蹭了蹭,萌p臉已紅


「咳咳!接下來輪到我了」momoyo打斷了某對在撒狗糧的情侶


「以前我曾被kanon告白過,但是已經拒絕,現在我只想把haru醬救回來,然後告訴她…我喜歡她……」


「當然,還要把華戀和小光救回來,最後送你們回去……」momoyo溫柔地摸了下真晝的頭


「那我也來說說吧……」


「誒?omimo你…………」


「我不可以有煩惱嗎?」


「我們以為mimo桑會最後才說……」


「其實我曾經喜歡過haru醬……不過她喜歡的人不是我,而是moyo醬你哦~所以我現在只是想救出haru醬、華戀還有小光而已」


「接下來交給ayasa你說好嗎?」mimori看向ayasa說道


「嗯……」


見到ayasa依然猶豫不決的樣子,香子便開口說道「妾身相信妾身的中之人是不會逃避的」


「我……我喜歡teru,但…我沒勇氣回應她,未來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我……」


ayasa咬緊了下唇,真矢見此就打圓場說道「看來有時候一顆愛對方的心會成為兩人相愛理由啊……」


「伊藤桑,我明白你的難處,但是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克洛突然打斷道「我就沒那麼多考慮了,愛就愛,不愛就是不愛,未來的事情就讓未來的我去煩惱吧!」


「更何況未來的逆境不一定由你一人去面對,還有生田桑,我相信她一定會是你最強大的後盾,一個未來兩個人去面對,想像一下,是不是沒那麼可怕了」


克洛說完給真矢使了個眼色,真矢淡定地看了克洛一眼後立即接着說道「未來的確有很多變數,但不是所有結果都趨向壞結局,說不定是好的呢,試着勇敢踏出一步吧,不嘗試過就永遠不可能知道未來的結局了……」


「我知道了,我會嘗試的……嘗試踏出往未來的一步…」


"te醬……等你醒來後我就會給你回應的…未來……你願意和我一起去面對嗎……?"


「這可真是good ending喲~!」


「哦!奈奈!你的語氣好像華戀啊!」


「真的好像啊…」


「那我們要把本尊抓回來,讓她給我們說一次聽聽才行了」真矢戲謔地說道


「接下來到aiai桑如何?」


「啊?!哦好!」


aiai抓緊了衣服的下擺,「那個……最近…kdhr跟我……表白了………」


「哈!?」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續)

评论(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