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am

穿越?! (10)

*如未看之前的請先回去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正文)


我是星見純那,在我旁邊的是大場奈奈,因一些原因我和99期生的各位都被傳送到我們中之人的世界,我和奈奈在我的中之人-佐藤日向的家中居住,而現在我們正在跟佐藤桑表明我們的身份……………………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其實在我和奈奈想跟佐藤桑表明我們的身份時,我們聽到佐藤桑在跟她的母親通電話,佐藤桑就在沙發上一邊擼貓(我),一邊開着免提跟她的母親聊着天


母親「對了,明天要跟風間吃飯喔,記得要來」


一聽到「風間」這個名字,佐藤桑的神情馬上變得十分凝重,好像不太想聽到這個名字


日向「母親……我…我明天…………」


母親「你已經拒絕很多次了,還有那是你的未婚夫,遲早也要見面的」


日向「…………………………」


佐藤桑沉默許久後最終也答應了,跟母親通完電話後,佐藤桑便去睡覺,只留下還在思考着怎樣做的奈奈跟我在客廳


純那「奈奈,你怎麼看?」


banana「唔………不過佐藤桑是喜歡小泉桑的吧」


純那「嗯………」


在某一天的晚上,小泉桑又到這裏留宿了,而就在這天半夜,我和奈奈發現本在房間睡覺的佐藤桑不見了,我們走到客房時看到佐藤桑親了一下小泉桑的臉並小聲地說了一句「喜歡」


banana「不如我們先調查風間是一位怎樣的人?」


純那「好」


在第2天上午,決定去調查的我們就在佐藤桑出門後變成人型跟蹤她,最後我們跟蹤她到一棟公寓裏,佐藤桑走到某個單位的門前按了一下門鈴,開門的是一位中年女子,聽聲音應該是佐藤桑的母親


其後又有一位年齡跟佐藤桑差不多的男生也按了門鈴進屋,那位男生穿着西裝,井井有條的,看上去給人的印象是一位十分正氣的人


我們打算在門外偷聽,不過變成人型後聽力沒有動物時好,所以我們決定變回動物,誰料!聽到一半的時候,我就人抱了起來,我轉頭一看是一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在衣袋裏拿出鑰匙,開了門


當男子開了門後奈奈就被趕進屋裏,我就被放下來,而就在我跟奈奈想逃的時候,佐藤桑就在屋內走到門口,跟從其後的是佐藤桑的母親和那位男生


日向「父親,歡迎回來!」


父親「我回來了,日向」


母親「啊!為什麼會有動物?」


父親「剛才看到牠們在門口便帶牠們進屋,風間也在啊!」


風間「打擾了」


原來那一位男生就是風間,正當我們想繼續在這調查時,佐藤桑突然一聲大叫,把在屋內的人全都嚇到了,當然包括我和奈奈


母親「你在叫什麼?」


日向「那、那不是純那跟奈奈嗎?!」


banana「被發現了~」


純那「看來要被抓回去了」


日向「我先把牠帶回家!」


母親「午飯呢?」


日向「改天回來吃吧,我先走了!」


在回去的路上,佐藤桑的母親打了電話給佐藤桑,好像是在說剛才的事,而我則趴在奈奈的背上跟她聊着天


純那「這次行動失敗了呢………」


banana「不過我們知道了那位男生就是風間」


純那「也是啦……」


就在此時,我們收到了天堂桑和西條桑的通訊,也得知道大家的進展…………


天堂桑和西條桑已經遇到了怪物,富田桑和相羽桑交往時的記憶被拿走了


花柳桑和石動桑告訴了生田桑她們的身份,並得知生田桑的煩惱,而她們接下來打算去伊藤桑的家


露崎桑也得知岩田桑暗戀小山桑但是不敢說,而小山桑則是不知道如何拒絕七木桑的告白,三森桑是擔心小山桑的情況,但沒說有煩惱


我們也說出我們現在的情況,大家也驚訝了一下,然後便開始討論起來


克洛「想不到啊…………」


双叶「對啊,有未婚夫但有喜歡的人」


天堂「也就是說佐藤桑不是自願的」


純那「我們現在也在想該怎麼辦才好」


真晝「我覺得還是問一下本人比較好」


香子「妾身則認為問題是在於小泉萌香」


banana「小泉桑有什麼問題嗎?」


香子「你們想想,如何佐藤日向知道小泉萌香也喜歡自己的話…………」


小光「佐藤桑可能不會結婚」


華戀「香子好厲害啊!」


双叶「喔!偶然也能給一些有用的意見啊!香子!」


香子「別少看妾身!」


天堂「總之,先表明你們身份然後再試探一下小泉桑的心意吧」


純那「我們知道了」


克洛「還有,之後我和真矢打算去奪回maho桑和aiai桑的記憶,你們能幫一下忙嗎?」


双叶「當然沒問題了!我想跟你們所說的怪物交手很久了」


香子「妾身倒是看看那個怪物是否很厲害呢~」


小光「嗯,沒問題」


真晝「我知道了」


純那「明白了」


banana「大家都熱血沸騰呢~bananice」


華戀「大家一起去把富田桑和相羽桑的回憶拿回來吧」


就這樣我們回到家後已經是下午,佐藤桑就在沙發上睡覺了,這時奈奈想起佐藤桑還未吃午飯,所以便拉着我到廚房裏做飯,我們用了佐藤桑之前買下的菜和冷凍肉來做晚飯


而剛好佐藤桑餓醒了,她聞到飯香後便走到廚房,她第一眼到我們並太驚訝,反而,我覺得是……期待?


終於在我們做好飯後,佐藤桑已經坐好等待着開飯,這個場景像是在星光館,華戀等待着大家回來一起吃飯的樣子,午飯過後,我和奈奈正式跟佐藤桑表明我們的身份,以及來到這裏的原因,喔!對了,我們從現在開始不叫佐藤桑,改成叫日向桑了


純那「日向桑,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日向「可以啊」


純那「如果小泉桑也喜歡你的話,你會跟現在一樣慢慢等待着結婚的日子來臨,還是會遵循自己的想法跟小泉桑在一起?」


日向「…………………………」


聽到我的提問,日向桑先是驚訝,後是陷入沉思,看到氣氛開始尷尬的奈奈率先開口說話先緩解氣氛


banana「日向桑今天也累了,不如你先去洗澡吧」


日向「欸?!但是碗和碟還未………………」


banana「就交給我吧!你快去洗澡放鬆一下」


日向「我知道了……別推了………」


奈奈把日向桑推進了浴室後,便轉身走到餐桌收拾碗和碟,我也去幫忙了


banana「純那,你看到日向桑剛才的表情吧……」


純那「嗯……看來暫時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跟日向桑一直聊天,直到她睡覺,期間我們都沒有問那個問題


在第2天早上,日向桑出門上班了,此時奈奈提出了一個建議


banana「純那不如我們去找小泉桑吧?」


純那「欸?!但是我們不知道小泉桑的住處,還有如果她去上班了呢?」


banana「相信我吧~」


純那「等一下!奈奈!」


banana「走吧!」


奈奈把我拉出門後,我們就在街上四處找小泉桑的家,雖然我認為不可能找到,但是看到奈奈十分興奮的樣子,我覺得這次就當熟悉一下街道吧


忽然,奈奈在一棟公寓的大門前停下,然後走了進去,我看到奈奈走進出後立馬拉着她


banana「純那?怎麼了?」


純那「你為什麼走進去了?」


banana「因為小泉桑就住在這裏啊」


純那「你怎麼知道?」


banana「在我們跟蹤日向桑的那天我看到了小泉桑送人下樓,所以我推斷她住在這裏」


純那「那你知不知道她那個單位?」


banana「不知道~」


純那「那怎麼辦?」


banana「當然是靠直覺了~」


純那「哈?!」


此時的我覺得在這個公寓找小泉桑住的單位是根本不可能的,奈奈還說靠直覺………


誰料,接下來的發展出乎意料,奈奈她居然真的靠直覺找到小泉桑住的單位


當時奈奈看到某個單位後便直接去按那個單位的門鈴,按下門鈴後,開門的居然真的是小泉桑


banana「你好,初次見面,小泉桑(笑)」


萌p「大場奈奈?!是真的奈奈!」


banana「是,除了我之外,還有………………」


純那「初次見面,我是星見純那」


萌p「還有純那!進來再說吧!」


接着,萌香桑熱情地招待了我們,我們一直聊到晚上,直到日向桑打電話到萌香桑的家問我們在哪時,我們才意識到已經到晚上了


然後,日向桑到了萌香桑的家打算接我們回去,我們則用讓萌香桑嚐嚐奈奈的廚藝為由,把日向桑帶出去買食材,最後只留下我和萌香桑兩人在家,我也藉這個機會問了萌香桑


純那「萌香桑,你喜歡日向桑嗎?」


萌p「喜歡喔~」


純那「我指的是想成為戀人的喜歡」


萌p「喜歡,最喜歡日向了!(笑)」


而我知道奈奈跟日向桑並沒有離開,她們就在大門外聽着


banana「聽到了吧,接下來怎樣做,就看你自己了,日向桑」


日向「…………………………」


吃過晚飯後,我們回到家,一進到家門口就突然收到花柳桑的通訊


香子「各位!救命啊!双叶亲她!双叶亲!!」


純那「花柳桑發生什麼事了!?」


banana「香子?!」


華戀「香子!快回我們!」


香子「快過來…………咱們……咱們快支持不了了………」


真晝「香子?!香子!」


之後花柳桑就再也沒有回話


小光「到底怎麼回事………」


真矢「剛才花柳桑的位置離愛城桑和露崎桑的位置較近,你們先去看看怎麼回事,記得小心一點」


華戀、真晝「嗯!」


克洛「其他人也趕快過去,可能是上次那隻怪物」


五人「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双叶和香子那邊)


双叶「咳!咳!好强………」


???「喂喂~我還未玩夠啊~別那麼快倒下啊(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續)


大家覺得如何?


我已經盡力了💀💀💀


大家滿意嗎?( ˙ω˙ )


也請期待一下穿越?!(11)


記得支持我!!!!!!!!

评论(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