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am

情人節 (yurika x aiai x kdhr)

*終於100粉了!謝謝大家的支持(≧ω≦)/

這一篇文是額外送給大家的,點文的話要去穿越?!(11)或本篇的評論區告訴我

(只限九九組/九九組中之人/3DRoselia)

我會選5組cp寫的,要點文的就快點吧~


*想試試這組cp,不喜歡的慎入


*yurika和kdhr暗戀aiai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正文)


今天是情人節,是世界上所有情侶最重要的節日,但……如果你是單身人士的話,情人節絕對是你最憎恨的日子!特別是當自己穿梭在充滿情侶的街道時


而現在,相羽和工藤正在前往去Roselia的練習


aiai「吶~kdhr……」


kdhr「嗯?」


aiai「今日是什麼日子啊?那麼多人?」


kdhr「今天是情人節,你不會是忘了吧?」


aiai「情人節啊~又要1個人過了」


kdhr「嗯~難道aiai想找男朋友?」


aiai「不是啦!」


kdhr「那女朋友呢?」


aiai「欸?」


kdhr「aiai應該很受女生歡迎吧~真好」


aiai「那………………」


aiai一把抱着kdhr並在她耳邊小聲說道


aiai「kdhr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kdhr「!!!(////)」


見kdhr沒有反應,aiai便放開了她


aiai「kdhr?k~d~h~r~」


kdhr「欸?!(////)」


aiai「怎麼了?臉好紅喔」


kdhr「沒、沒事,快走吧!(////)」


說完kdhr便快跑的走開了,aiai見狀便急忙地跟了上去,到達練習室後,aiai和kdhr見到Roselia的前貝斯手-遠藤佑里香,aiai二話不說立馬衝上前抱着她


aiai「yurishi!!!」


yurika「aiai!好久不見!」


aiai「嗯!好久不見!(笑)」


kdhr「為什麼突然來了?」


yurika「欸?你們還未收到通知嗎?」


aiai、kdhr「?」


yurika「今晚有Roselia的情人節特別放送,我是做嘉賓,所以就來看看你們啊」


而此時Roselia的鼓手-櫻川惠和鍵盤手-志崎樺音也從外面回來了


meguchi「啊!aiai你們終於來了!」


kdhr「yuki還未到嗎?」


kanon「我打電話給她吧」


(通話中~)


yuki「喂喂~kanon」


kanon「yuki你在哪?」


yuki「抱歉,我這邊正塞車,應該要半小時才到」


kanon「那好吧」


(通話結束)


aiai「怎樣?yuki在哪?」


kanon「她說她那邊塞車,要半小時後才到」


kdhr「那現在怎麼辦?」


meguchi「沒辦法了,yurishi你來吧」


yurika「欸?!不行啦,我好久沒練」


aiai「放心吧,你一定行的」


在大家的堅持下,yurika還是答應了,在練習中,aiai在一些應與kdhr互動的地方走去找yurika了,kdhr見到這樣便無意識地釋放了「壓」,而坐在kdhr後方的meguchi就在kdhr的「壓」下完成了半小時的練習


aiai「先休息一下吧」


此時yuki也趕到了


yuki「抱歉!我遲到了!」


yurika「啊~終於到了」


yuki「遠藤前輩?!」


yurika「哼哼~Roselia的規定,最遲的人要請喝飲料喔~」


yuki「不是吧………」


yurika「我陪你去買吧,大家要喝什麼?」


meguchi「meguchi要茶」


kdhr「我也是」


aiai「我不用了,non醬呢?」


kanon「我也不用了」


yurika「好的,出發吧!」


yuki「是………」


在yuki和yurika走後,練習室反常的十分安靜,aiai在發推文,kdhr在弄吉他,kanon和meguchi則在一旁小聲地聊天,突然aiai坐到旁邊kdhr並問道


aiai「吶吶~kdhr,你說我和yurishi的這2張合照發那一張比較好?」


kdhr「隨便」


看到氣氛不對的meguchi馬上用眼神示意kanon,kanon也明白了meguchi的意思


kanon「aiai可以陪我去一下洗手間嗎?」


aiai「可以啊」


等aiai和kanon走後,meguchi坐到kdhr旁邊


meguchi「怎麼了?吃醋?」


kdhr「沒有」


meguchi「還說沒有,剛才壓很強啊」


kdhr「唔…………」


meguchi「你從Roselia開始時已經暗戀她了,到現在該行動了吧?」


kdhr「暗戀她的又不止我一個……」


meguchi「唉…………」


此時yuki、aiai和kanon回來了


yuki「我們回來了」


meguchi「yurishi呢?」


aiai「她有事走了,所以我們去幫yuki拿飲料回來」


meguchi「哦~」


aiai「kdhr你的」


kdhr「謝謝,這是……?」


aiai「蜂蜜喔~」


kdhr「我不是說要茶嗎?」


aiai「一看就知道你昨晚又失眠了,所以買給你,喝完快睡吧,經理人說今晚的放送到凌晨2點」


kdhr「不用練習嗎?」


yuki「反正剛剛完了live沒多久,應該沒關係吧」


meguchi「偶然休息下也好」


kanon「嗯」


就這樣決定停止一天練習的Roselia,就在練習室休息起來,yuki拉着kanon和meguchi玩Garupa,aiai坐在kdhr旁邊聽着音樂看推文,而kdhr喝完蜂蜜後果真開始有睡意


不久後,kdhr便靠着aiai睡着,注意到的kdhr睡覺的aiai示意旁邊在玩手遊的3人小點聲,在kdhr醒來時,她發現自己竟被aiai背着


kdhr「aiai你為什麼背着我?!」


aiai「看你睡得很沉,所以就不叫醒你了」


kdhr「好了,快放我下來(////)」


aiai「是是~」


kanon「kdhr你的背包」


kdhr「謝謝」


到了放送場地後,眾人便紛紛開始準備,到了離放送前15分鐘,meguchi發現了yurika還未到,staff也發現了這一點,眾人便打電話給yurika


meguchi「喂喂,yurishi你在哪?」


yurika「me…哈哈……meguchi…哈…」


meguchi「yurishi?」


yurika「剛才的工作遲完成了……我現在…哈……在車站跑過來……」


meguchi「欸?!」


yuki「怎麼了?」


meguchi「yurishi說她正跑過來」


aiai「meguchi,yurishi在哪裏?」


meguchi「車站」


meguchi回答完aiai立馬跑了出去找yurika,aiai跑了一段距離後,終於發現跑不動在路邊休息的yurika,於是她上前拉起yurika,並背起了她


aiai「還剩10分鐘,來得及」


yurika「等、aiai!我自己可以跑!放我下來」


aiai「別再騙我了,剛剛你都跑不動坐下了,再加上你的身體狀況,能在10分鐘內跑去放送場地已經是奇蹟了」


最後yurika還是乖乖地聽aiai的話,讓她背自已走,突然yurika問了aiai


yurika「aiai……我是不是很沒用,連跑去放送現場也要你來背我去………」


aiai「才不是!yurika才不是很沒用,你只是現在辦不到而己,我認識的yurika是一個遇到困難都不會放棄的人,總會想到解決辦法的」


yurika「嗯……謝謝你,aiai(////)」


aiai「以後別說自己沒用了,好不好」


yurika「嗯……(////)」


這時遠處傳來meguchi、kanon、yuki和kdhr的聲音


yuki「她們到了!」


meguchi「aiai!」


aiai「我們到了……哈哈…………」


kanon「還有5分鐘才開始,休息一下吧」


aiai「嗯…………」


kdhr「aiai,毛巾和水給你」


aiai「謝謝,kdhr」


staff「遠藤小姐到這邊確認一下你的台本」


yurika「嗯」


staff「相羽小姐也去補一補妝吧」


aiai「我知道了」


就這樣剛剛好完成了放送前準備,坐位如下:


kanon   yuki    meguchi       kdhr  aiai   yurika 


meguchi「接着讀一讀大家的來信吧,首先,網名xxx的來信,Roselia的各位晚上好,之前的bang dream廣播祭aiai、amita、miku和rimirin4人的笨蛋情侶令我印象太深刻了,所以請再玩1次吧,拜託了」


aiai「欸?!不是吧……」


meguchi「yurishi是知道那一次廣播祭的事情吧?」


yurika「嗯,愛哥是吧」


yuki「這次也要4個人嗎?」


kanon「但本來是3個人………」


yurika「看看彈幕大家想3人還是4人?」


meguchi「好像3人比較多……」


aiai「那3人吧」


kdhr「那首先作為主角的aiai一定有,剩下的2人誰來?」


meguchi「投票吧,除了aiai外我們寫下我們心目中剩下2人的人選」


yurika「ok~」


kanon「好的」


yuki「選誰好了?」


kdhr「你可以選自己啊」


yuki「欸,不要」


kanon「yuki你meguchi寫什麼(小聲)」


yuki轉頭看了一眼,當她看到meguchi寫了什麼時,瞬間明白了


meguchi「好了嗎?」


aiai「是~」


kdhr「嗯」


yurika「寫好了」


meguchi「準備,1,2……」


yurika寫了yuki和kdhr,kdhr寫了yuki和yurika,meguchi寫了kdhr和yurika,yuki和kanon寫的跟meguchi一樣


kdhr「為什麼你們寫的都一樣啊?」


yuki「碰巧而已啦~」


aiai「所以最終是我、kdhr和yurishi……?」


kanon「設定是什麼?」


meguchi「唔……今天是情人節,當然是告白啦!晚上在大街上的aiai巧遇kdhr,kdhr送aiai巧克力打算告白時,yurishi也跑過來打算跟aiai告白」


yuki「不知道愛哥選誰呢?」


kanon「可能2個都要吧」


meguchi「準備好了嗎?start!」


aiai「今天是情人節啊」


kdhr「愛哥!」


aiai「喔!kdhr,好巧啊」


kdhr「嗯,那個…………」


aiai「?」


kdhr「巧克力送你(////)」


aiai「謝謝你,是義理巧克力啊」


kdhr「不、不是!這個是本命巧克力(////)」


kdhr「那個……愛哥…我……喜」


yurika「愛哥!」


aiai「yurika!」


yurika「吶~愛哥有收到我下午送到你家的巧克力嗎?」


aiai「收到了,一開門可把我嚇到了」


yurika「畢竟愛哥是我的本命呢~」


突然yurika抱着aiai的脖子說道


yurika「吶,愛哥,跟我交往好嗎?(////)」


aiai「那個……」


這時kdhr抓住yurika的手說道


kdhr「你給我放開」


aiai「kdhr?」


kdhr「愛哥是我的,沒人可以搶走」


yurika「是嗎?那愛哥你說喜歡誰吧?」


aiai「我…………」


aiai向meguchi她們發出眼神求救,meguchi也只是用口型要aiai快選一個,最終aiai在kdhr和yurika的「壓」下說了


aiai「我2個都喜歡!」


kdhr、yurika「欸?!」


aiai「無論是kdhr還是yurika我都最喜歡了!」


meguchi「好了!結束!」


yuki「aiai還真的是2個都要啊」


aiai「因為kdhr和yurishi我都喜歡啊,根本選不了」


meguchi「好了,讀下一封來信吧,non醬你來」


kanon「嗯,網名…………」


完成了放送後,大家都準備各自回家了


meguchi「我叫了出租車,誰跟我一起?」


yuki「我和kanon醬」


meguchi「aiai你們呢?」


aiai「我家就在附近」


yurika「我去aiai家留宿」


kanon「kdhr呢?」


kdhr「可能住酒店吧」


meguchi「我知道了,那我們先走了」


yuki「明天見~」


kanon「byebye~」


(meguchi、yuki、kanon走後)


aiai「kdhr不如你也來我家留宿吧?」


kdhr「可以嗎?」


aiai「反正yurishi也在我家留宿了」


kdhr「那好吧」


yurika「kdhr也去aiai家嗎?」


kdhr「嗯」


yurika「我們3人好久沒有一起睡了~」


aiai「是啊~」


kdhr「吶,aiai」


aiai「怎麼了?」


kdhr「如果剛才笨蛋情侶的情形是真的,你會選誰?」


yurika「kdhr!」


aiai沉默很久很回答了


aiai「我不會選的,因為………你們都是最喜歡的人」


聽到aiai這樣說的kdhr和yurika一同上前抱着aiai


kdhr「我們也是………(笑)」


yurika「………最喜歡你了(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番外)


下了出租車並跟meguchi說再見後,yuki和kanon便回到家,她們兩人的家


yuki「今天好累啊~」


kanon「呐~yuki今天你說塞車要半小時才到是假的吧」


yuki「欸?!你怎麼會知道?」


kanon「我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店員的聲音啊」


yuki「好吧……其實我是去拿情人節禮物了」


kanon打開一看,居然是自己之前說想要的手錶


kanon「yuki這………」


yuki「你之前不是說想要嗎,所以我去買了」


kanon「(笑)」


yuki「kanon你笑什麼?」


kanon「你看」


kanon從背包拿出一隻同款的手錶,一隻是白色,一隻是黑色


yuki「情侶裝啊」


kanon「情人節快樂,yuki」


yuki「情人節快樂!」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完)


大家覺得如何?


情人節過得好嗎?


當然作為1名單身人士,我…………………………………還是不說了


再說一次,可以在本篇或穿越?!(11)的評論區裏點文

(只限九九組/九九組中之人/3DRoselia)

我會寫5組cp,要點文的就快點吧~


記得支持我!!!!!!!!

评论(6)

热度(1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