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am

穿越?!(12)

*如未看之前的請先回去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正文)


正在去haru家接華戀的momoyo不巧地遇上了她現在最不想見的人-七木奏音


七木「好巧啊……momoyo」


momoyo「嗯………我現在有事,下次再聊吧」


七木「是去haruki桑家吧……」


momoyo「……………………」


七木「你喜歡她?」


momoyo依舊沉默着,奏音見她沒有回答自己便自顧自地說


七木「我希望你至少能給我一個答覆吧,接受還是拒絕」


momoyo「給我……一些時間…」


七木「我知道了,先走了」


奏音走後,momoyo便收到了ayasa的短訊,得知華戀在ayasa家留宿一晚,她便回家了


在第2天,momoyo一早便到了ayasa家把華戀、小光和真晝接走,然後她們來到haru家,按下門鈴後卻沒有人開門,沒辦法之下,momoyo拿出之前haru給她的後備鑰匙


開門後,她們發現家裏沒有人,華戀提出了疑問


華戀「是不是出去了?」


但熟知haru習慣的momoyo和真晝馬上反駁,因為在這個時間,haru應該還在床上睡覺,這時,小光在桌上發現一張紙條


真晝,我有事要回去老家一趟,後天才回來

                                                                     haru


真晝「原來haru桑是回去老家了」


華戀「我還以為haru被綁架了」


小光「嚇我一跳」


看到紙條的momoyo覺得好像不太對,雖然紙條上的字跡很像,但感覺不是haru寫的


華戀「……moyo桑……momoyo桑?momoyo桑!」


momoyo「哇!」


華戀「在想什麼?都出神了」


momoyo「沒、沒有啦……」


momoyo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要去舞台劇排練了,所以她便叫華戀帶小光和真晝回家


華戀3人回家時,真矢和克洛說要大家去maho和aiai家開一個會議,3人聽後便向maho和aiai家走去,她們到了後不久其他人也到齊


banana「真矢你叫我們來開會議,是有什麼重大發現嗎?」


真矢「嗯,大家還記得昨天的怪物嗎?」


香子「咱們當然記得」


純那「現在目前我們見過的怪物有3人」


双叶「3人?!」


克洛「昨天你們沒有看到,其實後來還來了1人,如果不是他來了,我們現在已經能活捉恐懼回來」


真矢「我想不止這3人……」


小光「這是什麼意思?」


真矢「我們先假設我們的中之人每一個都會遇上一個怪物,加上恐懼說的「我們」,可以推斷不止3人」


真晝「我們的中之人有9人,怪物也有9人,現在才遇到3人……」


純那「看來之後會是苦戰了……」


華戀「真晝,你說haru桑會不會有危險?」


克洛「華戀你這是什麼意思?」


小光「其實剛才我們去了haru桑家,看到她留下的紙條,她說她回老家一趟,後天回來」


双叶「不對!ayasa桑說明天九九組會到live的場地排練,按道理應該要全員出席的」


banana「知道岩田桑老家在哪嗎?」


真晝「momoyo桑應該知道」


克洛「那走吧!」


正當眾人打算出發時,有人回來了,是maho,但maho一邊進門一邊按着自己的頭,看上去十分辛苦


真矢「maho桑!你沒事吧?」


maho「唔……頭…好痛!」


克洛「我把止痛藥和水拿來了!」


真矢「maho桑先把止痛藥喝了」


maho把藥喝了後,頭痛並沒有減少,反而頭更痛了


maho「唔!啊啊!ai…aiai………救…命……」


這時aiai從大門衝了進來,跟隨其後的是眾人很久沒見的風鈴


aiai「mahone!」


風鈴「攔下她!別讓她靠近富田桑!」


聽到風鈴這樣說,banana、克洛和双叶上前攔下aiai


aiai「你們快點走開!」


但aiai卻不停掙脫,見3人快攔不着aiai,純那立馬上前用手刀打了一下aiai的後腦,讓她暈了過去


aiai「maho…ne……」


另一方面,maho的頭愈來愈痛,怕她會傷害自己的真矢、華戀和小光便按着maho,克洛則在一旁照顧aiai


風鈴「快點叫九九組的人來!」


真晝「欸?!」


風鈴「快點!」


双叶「我和香子去找ayasa桑和teru桑!香子走吧!」


香子「ayasa亲應該在響社」


banana「我去找日向桑和萌香桑!純那留下來幫忙吧」


純那「嗯」


小光「mimori桑和momoyo桑在同一個排練場,我去找她們,星見桑你來按着富田桑」


真晝「但是haru桑她寫下紙條說她回老家,我們不知道她在哪?」


風鈴「紙條給我看一下」


風鈴看了一眼紙條後,便陷入沉思


風鈴「切!來晚了……」


真晝「那個……請問怎麼了?」


風鈴「岩田桑被帶走了」


真晝「誰帶走她的?」


風鈴「你覺得還有誰」


聽到風鈴這樣說後,真晝明白了一切,不久後banana和小光帶着日向、萌p、mimori和momoyo到了


日向「maho桑!」


mimori「發生了什麼事?」


maho「啊啊!好痛……」


真矢「maho桑的力氣愈來愈大了」


華戀「momoyo桑我快沒有力,你來幫一幫我」


momoyo「我知道了!」


萌p「我也來幫忙!」


克洛「mimori桑你先照顧aiai桑吧」


mimori「嗯!」


banana「現在只剩下双叶和香子把teru桑和ayasa桑帶來了」


這時的双叶和香子分別去找teru和ayasa,香子剛跑到了響社便見到ayasa,她二話不說便把ayasa拉走了


同時双叶也到了teru家,按下了門鈴,不久後teru便開了門


teru「双叶?!你不是在ayasa家嗎?」


双叶「teru桑,發生了點事,我們需要你們過去一下!」


teru想了想,說……


teru「不了……我現在不想看到ayasa…」


双叶「就因為上次的事……?」


teru沒有回答,看到這樣双叶發怒了,抓住teru的衣領說道


双叶「你想逃避到什麼時間啊!生田輝!我對你很失望!你不是我的中之人嗎!」


teru「唔……」


双叶「我不會容許我的中之人是這樣的,快走吧」


teru「嗯………」


双叶拉着teru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回maho和aiai家


双叶「我們到了!」


真晝「除了haru桑外,所有人都到了」


mimori「等一下!你為什麼說除了haru?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萌p「還有maho桑怎麼了?」


真矢「我們也想知道發生什麼事?風鈴你剛才說岩田桑被帶走了?」


風鈴「嗯,我來解釋一切吧……………」


原來世界是由2大情感支撐着,一邊是「樂」的情感,一邊是「悲」的情感,每100年悲的九大情感怪物便會找對應的人類進行附身,附身的第一步是拿走被附身人類的記憶,第二步便是把人帶走直接附身,上1個被附身的人類則在怪物成功附身新的人類後死去


而樂的情感就每200年產生2個守護者保護人類,不過近幾百年來,人類「悲」的情感不斷增加導致現在每200年才產生1個守護者


克洛「原本一開始你就騙我們,說你自己是機械人!」


風鈴「我想這樣說你們會比較容易啊……」


克洛「………………」


風鈴「喔!還有剛才我去找你們的時候,剛好看到被附身的富田桑和跟蹤富田桑的相羽桑」


真矢「那岩田桑現在……?」


風鈴「岩田桑被帶走了,現在恐怕已經被附身了」


momoyo「那怎樣才能消滅那些怪物?」


風鈴「第一個方法是靠本人意識把怪物驅逐出來,如果不行的話就用第二個方法,直接連人一同殺掉」


aiai「不行………」


此時,aiai醒了,她聽到風鈴說的話


aiai「我不會讓你殺了mahone的」


mimori「aiai……」


風鈴「那就要看你們了」


ayasa「什麼意思?」


風鈴「如果你們能把富田桑的意識喚醒就行了」


日向「怎樣才能做到?」


風鈴「我會把你們送進富田桑的潛意識中,其他人則在怪物出來的時候一起攻上去」


說完風鈴便叫aiai、mimori、momoyo、ayasa、teru、萌p和日向站在一個圓圈內,突然她們全部暈倒,maho也沒有掙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maho的潛意識內……)


aiai她們一開眼就看到一個既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地方,並且像幽靈一樣不能碰到任何人和物


mimori「這不是aiai家附近嗎」


日向「喔!你們看!」


這時日向發現了遠處的maho並看到她進了一間餐廳,眾人見狀便跟了上去,她們看到maho跟一個男人相親,不久後,maho便起身走了


眾人繼續跟蹤maho,momoyo發現maho走的方向是aiai家的方向,果不其然,maho走到了aiai家門口,拿出鑰匙開了門進去


momoyo「真的是去aiai桑家啊」


aiai「但是mahone現在跟我同居去我家很正常啊,還有她去相親我也覺得沒問題」


ayasa「跟上去不就知道了,快走吧!」


當她們一進去就看到難以置信的一幕,aiai竟在做飯,噢不!,是maho竟從後抱着aiai親她的臉頰


teru「原來aiai桑和maho桑是這種關係啊?!」


萌p「干嘛不告訴我們~?」


萌p一邊問道一邊用手肘碰了碰aiai的手臂,aiai見狀便連忙否認


日向「所以~你們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aiai「都說沒有了!」


mimori「好了,快找找maho的意識在哪吧」


momoyo「哇!好冷!」


momoyo經過一間房間時,突然有一陣寒風從房間吹出來


teru「我把門打開了」


當teru把門打開後,四周比剛才冷了好幾倍,彷彿身在冰天雪地之中


ayasa「好冷啊!!!」


日向「真的要進去嗎?」


mimori「可能maho就在裏面啊,快走吧」


她們進去後走了很久,終於在盡頭看到maho,maho被關在冰塊,旁邊還有一個人-憂傷


憂傷「切!」


momoyo「他就是怪物?」


ayasa「看起來是一名普通人啊?」


風鈴「你們別掉以輕心了」


這時風鈴的聲音從眾人腦中出現,mimori馬上問道


mimori「我們沒有武器,怎樣跟他打?」


風鈴「你們在腦中想像武器的樣子吧」


眾人聽後照樣做,果真手中出現了武器,接着大家便開始分工,萌p、日向、teru和aiai負責拖延憂傷,mimori、momoyo和ayasa負責喚醒maho


momoyo「那……去吧!」


六人「喔!」


aiai率先衝上前攻擊憂傷,萌p和teru也跟隨其後,她們3人輪流攻擊,日向在後方支援


另外一邊,mimori、momoyo和ayasa跑到冰塊前不停叫maho的名字,希望這樣能把maho叫醒,但叫了許久後,maho沒有絲毫醒來的跡象,aiai那邊也快撐不住了


憂傷「礙事」


很快,憂傷便把aiai她們打倒在地上,接着,他走到了其餘3人面前,準備把她們也打倒,ayasa及時發現並把mimori和momoyo推開,但自己卻來不及擋下攻擊


momoyo「ayasa!!」


ayasa「唔!teru!」


攻擊並沒有打到ayasa,ayasa睜眼後看到滿身是傷的teru幫她擋下攻擊,momoyo和mimori見狀便一起上前和憂傷戰成一團,隨後站起來的aiai、萌p和日向也重新加入戰鬥


ayasa看到大家辛苦戰鬥的樣子和一旁沒體力在休息的teru,便轉身拍打冰塊並不停大叫maho的名字,見到沒有效果後就去加入了戰鬥


不久後,大家的體力都耗盡,動不了,此時憂傷走向了aiai並抓住aiai的脖子


憂傷「我真的要感謝你啊~相羽愛奈小姐」


aiai「你究竟想說什麼?」


憂傷「啊!我忘了你被我拿走記憶」


aiai「你說我……被你拿走了記憶…?」


憂傷「沒錯,我拿走的是你和富田麻帆交往時的記憶,我原本已經附在你的身上,不過看見富田麻帆更適合,所以我便轉移目標了,現在…………」


aiai「唔!放……哈………放手……」


憂傷大力地抓緊aiai的脖子,愈來愈大力,其他8人見狀便全部人衝上前壓着憂傷,令他動彈不得


aiai「咳!咳咳!哈哈……」


mimori「aiai,如果他說的是真,那能喚醒maho的只有你了」


aiai「嗯……」


aiai衝到冰塊前,把手放在冰塊上看着maho


aiai「mahone………最近我都覺得自己很奇怪,和你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感到很安心,看到你笑我就感到很溫馨,看到你辛苦工作的樣子我就感到很心疼,雖然我不記得交往時的事,不過,我想說一句……………」


aiai「我愛你,mahone(笑)」


此時,冰塊有了裂痕,一瞬間,冰塊裂開了,maho從冰塊中出來,aiai快速衝上前抱住maho


maho「aiai…?」


aiai「mahone……mahone……(哭)」


maho「aiai?怎麼哭了?別哭別哭」


憂傷「怎麼可能?!」


mimori「maho!」


momoyo「maho桑!」


ayasa「maho桑終於醒了!」


日向「太好了……」


maho「嗯?大家也在啊~」


萌p「沒事吧?」


teru「成功了……」


aiai「mahone,我們一起回去好嗎?」


maho「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回到現實)


maho「唔………這裏是…?」


真晝「富田桑你醒了」


maho「你們……在干嘛?」


maho一起來就看到一個非常震驚的畫面,真矢、克洛、華戀、小光和banana拿着刀圍着一個不認識的人,双叶和香子拿着自己的武器守着門口,純那和真晝則在照顧其他人


momoyo「頭好痛……」


日向「我也是……」


ayasa「我覺得頭有點暈而已」


mimori「唔……我有點想吐」


純那「mimori桑我把垃圾桶拿來了」


mimori「謝謝……唔…!」


aiai「為什麼我沒事?」


萌p「我也沒事」


teru「我也沒有事」


風鈴「每個人進去別人的潛意識後都會有不同的身體反應,這是很正常的」


banana「那現在怎麼辦?」


風鈴「把劍對準心臟刺下去就行了,反正被他附身的人類早就死了」


真矢「我來吧」


憂傷「來吧!反正100年後我也會重生的!你們這些守護者就繼續這個輪迴吧!」


風鈴「…………………」


正當真矢準備刺下去時,maho大聲制止了她


maho「真矢,住手!」


真矢「maho…桑?」


maho走到憂傷的面前


憂傷「你到底想怎樣?」


maho「我在昏迷時看到了一些記憶,是被你附身的那些人吧」


憂傷「!」


maho「你…………」


憂傷「夠了!別說!」


maho「但是」


憂傷「求你了!別說……別說了………(哭)」


maho「這樣真的好嗎?」


憂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叫憂傷,是「悲」的九大情感之一,每當我附身一個人類,就能看到那個人類的記憶,幾百萬年來全部都是憂傷的記憶,我也麻木了,直到…………遇見了她們,一切都變


憂傷「這次要找誰來附身好了?」


這天,我在街上想着找那個人類附身時,就遇見了她們-富田麻帆和相羽愛奈,她們兩人看起來十分的幸福,但總覺得有悲傷的氣味在她們身上,所以我附了相羽愛奈身


我看到了相羽愛奈的記憶,她的記憶十分美好、開心,她沒有因為看到富田麻帆去相親而感到悲傷,反而非常樂觀,這是我第一次對人類產生了興趣


不過我知道她們這樣下去一定會分開的,所以我就拿走了她們交往時的記憶,打算讓她們重新來過,我甚至還幻想過如果我是一名人類就好了,有朋友,有家人……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憂傷「一個情感還想成為人類……真是天大的笑話…」


maho「不過……我覺得你已經是人類了」


憂傷「欸?」


maho「你會哭泣,你會思考、你會幻想,這已經足夠了,至於朋友………我來當你的朋友吧!」


憂傷「富田桑………」


華戀「這個主意good噠喲!」


萌p「我也當你的朋友是!」


日向「我也是!」


momoyo「我也是!」


banana「我也是!純那你呢?」


純那「嗯,我也當你的朋友」


双叶「我也是」


香子「妾身也勉為其難當你的朋友吧~」


小光、真晝「我們也是」


真矢「我和西條桑也是」


克洛「嗯」


aiai、mimori、teru、ayasa「我們也是!」


憂傷錯愕地看著她們,風鈴走到憂傷身旁並對他說


風鈴「大家都說願意當你的朋友,你還不答應?」


憂傷「謝謝你們,也謝謝你,富田桑」


突然出現了一道白光,憂傷變成了一顆白色的水晶,aiai和maho也拿回與對方交往時的記憶,克洛把水晶做成了項鍊,交給了maho


克洛「給你」


maho「謝謝」


真矢「那現在怎麼辦?風鈴?」


眾人發現風鈴又不見了


香子「又消失了~」


双叶「反正以後也會再見到的」


真晝「不過haru桑怎麼辦?」


華戀「但我們不知道haru桑被帶去哪」


aiai「mahone的那顆水晶好像在投射什麼?」


純那「有什麼東西能做屏幕?」


banana「這個?」


banana找到東西做屏幕後,大家看到水晶投射出幾個字:憎恨、帶走、岩田陽葵、小山百代、附身


teru「這是什麼意思?」


小光「下面還有東西」


momoyo「是一幅圖畫」


aiai「九對門,中間還坐了有一個人」


mimori「好複雜啊~」


maho「啊!已經晚上了,明天還要排練的,大家先回去吧,haru的話……真晝可以暫時扮演haru嗎?」


真晝「欸?!我!!」


mimori「喔!好主意」


萌p「那明天的排練就不會有問題了」


momoyo「大家把水晶投射出來的線索記下來吧,有頭緒的話就在群組內說」


ayasa「ok~」


純那「我們也記下來吧」


banana「嗯」


眾人把線索記下後便準備各自回家


mimori「我帶小光走了,明天見」


日向「我也帶奈奈和純那走了」


萌p「日向等等我,我們一起回去吧」


日向「嗯」


香子「双叶亲,咱們跟teru亲還是ayasa亲回家?」


双叶「要不分頭行動?」


香子「那我跟ayasa亲吧~」


双叶「好好~」


双叶「teru桑我們走吧」


teru「嗯……」


香子「咱們也回去吧~」


ayasa「嗯!走吧」


華戀「真晝是跟我們回去吧?」


真晝「嗯」


momoyo「那我們走了,明天見」


aiai「明天見」


maho「byebye~」


等所有人走後maho和aiai發現真矢和克洛的表情有點不對


aiai「你們怎麼了?」


真矢「沒什麼,只是有點累」


克洛「我也是」


maho「那你們去睡吧」


克洛「那…晚安」


真矢「晚安」


克洛和真矢變回動物形態後快速跑回窩裏,真矢睡在下面,克洛睡在真矢的肚子上


真矢「晚安,西條桑」


克洛「晚安,天堂真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恐懼,你那邊好了嗎?」


恐懼「是,已經讓懦弱附了岩田陽葵身,明天晚上就可以把她送回去」


???「嗯,其他人的進度如何?」


恐懼「其他人已經找到目標,但……」


???「怎麼了?」


恐懼「憂傷……被淨化了」


???「切!我明白了,你先回去」


恐懼「是」


???「不愧是你啊~風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續)


大家覺得如何?


接下來會更100粉點文


第1篇是ayateru


好好期待吧~


記得支持我!!!!!!!!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