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am

點文 ⑴ ayateru

*2人同居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正文)


今天,伊藤彩沙在心中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她!要她同居了2年的室友-生田輝向她表白,為此她找了愛美幫忙


aimi「你想我幫你做場戲讓你的室友向你表白?」


ayasa「aimi~你就幫我一次吧,一定要讓那個膽小鬼堅強一點!」


aimi「不過ayasa你為什麼不自己跟她表白啊?難道~你害羞?」


ayasa「唔……吵死了!我已經暗示過她很多次了!是她每次都找藉口,裝作聽不到而已!(////)」


aimi「哈哈!那為了我們poppin'party的鍵盤手的終身幸福,我幫你!」


ayasa「謝謝你,aimi~」


同一時間的teru,她約了九九組年上3人到咖啡廳見面


aiai「所以,你在我難得的休息日叫我出來就是為了聽你的戀愛煩惱!💢」


昨晚工作到凌晨4點才回家休息,睡了不夠4個小時又被自家戀人十萬火急拉出去的aiai現在十分想把眼前有戀愛煩惱的後輩black shout掉,幸好坐在aiai身旁的mimori及時制止了她


mimori「不過teru,我認為喜歡的話就直說,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teru「我知道……但我怕表白後,我們……」


maho「連朋友也不能做,對吧?」


teru「嗯……」


maho「要不交給aiai來試探ayasa的心意吧~」


aiai「為什麼是我?!」


maho「因為ayasa下午會來家裏談maho channel做嘉賓的事,大約3點左右吧,你記得開門給她」


aiai「是~」


aiai「我還打算跟mahone……(小聲)」


maho「跟我什麼?相羽愛奈小姐~(壓)」


aiai「沒、沒什麼……」


mimori「那就拜託你了,aiai」


maho「我們去工作了~」


teru「謝謝你,aiai桑」


aiai「唉……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回到家的aiai立馬回到房間睡覺,睡到下午1點左右,門鈴響了,aiai一邊想着誰來了,一邊走到門口開門


aiai「ayasa?!」


ayasa「喔!aiai!」


aiai把ayasa邀請進屋後便問道


aiai「你不是3點才來嗎?」


ayasa「工作提前結束了,所以來看看maho桑和你在不在家,打算和你們一起吃午飯」


aiai「嗯~mahone還未回來啊」


ayasa「話說你今天不是休息嗎?為什麼很困的樣子?」


aiai「還不是拜你室友所賜的,一大早就約我、mahone和mimori桑出去……」


ayasa「teru?!她約你們出去干嘛?」


aiai「糟糕!說漏嘴了……」


ayasa「把你所知道的全盤托出吧~aina」


aiai把早上發生的事都告訴了ayasa


ayasa「很好,跟我想的一樣!」


aiai「ayasa你到底想做什麼?」


ayasa「我要那個膽小鬼跟我表白!」


aiai「???」


此時整日未吃飯的aiai肚子叫了,ayasa見狀便和aiai出去吃飯,一路上ayasa跟aiai說了自己的計劃


aiai「這真的有用嗎?」


ayasa「所以我需要你和maho桑幫我」


aiai「幫什麼?」


ayasa「就是………………」


aiai和ayasa吃完飯回去時,看到了正走回家的maho


aiai「mahone!!!」


maho「aiai!ayasa!」


aiai「mahone原來ayasa已經有計劃了」


maho「那說來聽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時間:晚上,地點:攝影場


teru「ayasa不是叫我來接她嗎?人呢?」


收到ayasa的信息而來到攝影場的teru,卻沒有看到ayasa,反而聽到兩把熟悉的聲音


aimi「maho桑,我想請教你一些事情」


maho「什麼事?」


aimi「我想跟ayasa表白,怎麼辦才好?」


maho「喜歡就去啊!」


aimi「是嗎…?」


此時aiai從後拍了拍teru的肩膀


teru「哇!誰!?」


aiai「是我,你聽到了?」


teru「嗯……想不到aimi桑也喜歡ayasa啊…」


aiai「所以你再不去主動的話,ayasa就會被搶走了」


teru「可能aimi桑比我更適合吧,至少她有勇氣表白」


aiai「唉……」


看到ayasa的計劃沒有成功,aiai便偷偷打了暗號給躲在遠處的ayasa,ayasa看到後便決定用強硬的方法


跟maho她們分開後,ayasa和teru一起回到家,進了門口後,ayasa把雙手扣在teru的脖子上,頭埋在teru的懷裏


teru「ayasa?怎麼了?」


ayasa「……………………」


teru「累了嗎?我抱你回房間吧」


ayasa「……………………」


ayasa並沒有回答teru,只是一直抱着她,teru感覺有點累了,所以便打算把ayasa的手拿下來,這時ayasa說話了


ayasa「teru你這混蛋……」


怎麼回事?!一開口就罵我啦!teru在心中疑惑道


ayasa「明明在背後喜歡我,想接近我卻沒有行動!到我真的喜歡你時,你卻把我推開,不讓我接近你!你到底想怎樣啊!生田輝!」


teru「ayasa………」


teru不想看到ayasa的眼神,那種清澈又無比堅定的眼神,跟自己比起來,自己真的是一個膽小鬼啊……


teru「我……我配不上你的…ayasa你是一個十分堅強的人,無論什麼事也樂觀地面對,不同於我,我只是一個膽小鬼而己……」


ayasa「你的確是一個膽小鬼,但………你也擁有我沒有的東啊」


teru「欸?!」


ayasa「比起我,teru你更能注意到那些細微的事情,比起經常粗心大意的我,teru更優秀呢~」


teru先是抓住ayasa的手,然後把自己的臉放在ayasa的手掌上,看着ayasa問道


teru「ayasa,你留在我的身邊感到幸福嗎?」


ayasa「這個問題………………


突然ayasa把teru拉向自己


……我可是會用一生來回答喔~」


teru笑了笑並在ayasa的脣上落下一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完)


大家覺得如何?


這篇是100粉點文的第1組cp


下一篇是yrai


好好期待吧!


記得支持我!!!!!!!!

评论(9)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