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am

關於我去到hp的世界拆官配 (2)

*第二人稱


*「你」x秋.張


*其他cp看合集tag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斯普勞特教授家裏住了幾天後,你就收到了鄧不利多寄給你的信,他讓你和斯普勞特教授立即去他的辦公室,你猜想應該是前天鄧不利多說給你做的血統檢測出結果了


你想起前天被人抽血的經歷,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別想了別想了……找斯普勞特教授要緊


找到斯普勞特教授後,她就帶你去到鄧不利多的辦公室,你從斯普勞特教授的身後走出來,看見斯內普教授也在,而且能感覺到他的心情很不好


「鄧不利多教授,是不是我的血統有結果了?」


「哦……一天不見你連聲爺爺都不叫了…」


你無奈扶了扶額頭,前天你打算捉弄一下鄧不利多,所以就突然叫了他一聲爺爺,結果這人開心地抱住了你,讓你以後都叫他爺爺


私底下還行,可是今天教授們都在這啊!你看!斯內普教授的臉已經黑到不能再黑了!


「唉……孫女長大了………不要爺爺了……」


「那……親愛的阿不思爺爺,我能知道我的血統了嗎?」你無奈地看着鄧不利多


「你是狼人,哦!夏,請不要害怕,你跟普通的狼人有點區別」


說實話,在你看到自己的耳朵和尾巴時也猜到了自己是狼人的身份,可是居然會跟普通狼人有區別?


「變成狼人的必要條件就是在月圓之時被化身狼形的狼人咬傷,一旦狼人的唾液接觸到被害人的血液,就會發生感染,也就是狼化症,這是後天轉化的狼人」


「而狼人和人類成婚並生下的後代,是天生的狼人,但你有一點很特別,你的血統比例並不是一半人類一半狼人,而是4分之1是人類,4分之3是狼人,所以狼人的特徵比較明顯」


「因此我有耳朵和尾巴……」


「應該是你的父母其中一方是狼人和人類的混血,另一方是純種狼人」


你聽着鄧不利多說的話,感覺很頭痛,消息量過於巨大,大腦表示想罷工,你坐到沙發上用屈起的食指輕輕敲了敲自己的額頭,想以此來讓大腦繼續工作,斯普勞特教授按住了你的手,然後溫柔地摸了摸你的頭


「阿不思!過兩天就是月圓之夜了!你應該知道她有多危險!」


「我知道……西弗勒斯…」


你當然知道到了月圓之夜自己有多危險,有太多不可控因素了……你不能拿教授們的性命做賭注,更何況狼毒藥劑需在月圓前一個星期服下,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鄧不利多教授,我會離開,為了你們的安全」


「不,孩子,我為你準備了一個房間,一個絕對安全的房間,無論是對你,還是對我們」


「啊……?」


斯普勞特教授笑了一下,她看着一臉惘然的你,揉了揉你的黑髮


「沒人會把你趕走,這裏很安全,不會有人歧視你,所以別怕」


「嗯…」


你看了看斯普勞特教授,果然是Hufflepuff的院長,溫柔、善良!讓人感到溫暖!


你接受了鄧不利多的提議,當到了月圓之夜那天你就去了鄧不利多準備的房間,房間四周都佈下了保護咒


"這是怕我把房間拆了嗎?"


由於你的血統較特殊,所以鄧不利多和四大院長都在別處戒備,你無聊地坐在床上,沒有要變形的跡象,你現在只希望自己狼人的樣貌不那麼丑


突然你感到頭痛欲裂,身體好像被撕裂開來,在一陣可怕的咆哮聲中,你開始了變形,最終你變成了一隻狼


對,你不是變成了像盧平一樣的狼人,而是變成了一隻真正的狼,是隻小狼,變成狼的你睜開眼,好痛啊……那些狼人到底是怎麼堅持的!?等等!難道之後每個月都要經歷這些痛苦?不幸啊……


「夏…你還好嗎?如果你還保留理智的話就點點頭吧……」


你用盡力氣點頭示意鄧不利多自己還保留着理智,鄧不利多把體型年幼的你抱起,經過全身鏡時你看到自己現在的樣貌


"嘖!說是小狼,還不如說是一隻小黑狗呢……"


你扭頭不去看全身鏡中的自己,鄧不利多看着躺在自己懷中的你,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現在還未長大,等你長大了一定是一隻帥氣的黑狼」


「嗚嗚……」(好吧……)


確定你在變形後並沒有攻擊性而且還能保留理智後,鄧不利多說你不用喝狼毒藥劑,你當時高興壞了,也不管身體是否虛弱,衝進去給了鄧不利多一個擁抱


而在往後的日子裏,你就在黑魔法防禦術、變形學、魔咒學、魔藥學和草藥學各學科有關書籍中徘徊,雖說最差的還是魔藥學……


直到有一天你收到了霍格華茲入學信,你收到信之後就去找了鄧不利多,如果不是入學信你都忘了,還有伏地魔這傢伙在呢!


「爺爺,能談談嗎?」


「當然可以,坐下吧,也許你需要一顆美味的糖果?」


你接下糖果後,深吸了一口氣「爺爺……你…相信我是穿越過來的嗎?」


「我相信,其實在初次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很抱歉對你用了攝魂取念」


「沒關係,我知道如何消滅伏地魔,如果你願意並且信任我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你用力握緊了拳頭


「我一直都信任着你,放鬆……夏…不用緊張」


你鬆了口氣後,終於放過了自己的手掌,掌心有4個明顯的指甲印,你再次深吸了一口氣,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和細節告訴鄧不利多


「……最後一個魂器就是哈利·波特,那個大難不死的男孩,我們的救世主,現在伏地魔就附在奇洛教授的後腦」


「我明白了,今天辛苦你了,你打算什麼時候去對角巷買入學用的物品?」


「我想下星期吧……下星期斯普勞特教授要帶新生去對角巷,我跟她一起去」


「好吧,期待你在霍格華茲的表現」


「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到了去對角巷的日子,你跟着斯普勞特教授去到了麻瓜世界,停在了一間牙醫診所門前,父母是牙醫而且出身麻瓜………不會是赫敏吧!?


斯普勞特教授敲了敲門,一名女士探出頭來說今天不營業,斯普勞特教授連忙搖頭說自己不是來看牙的


「格蘭杰小姐已經收到了霍格華茲入學信並且作出回覆,今天我是來帶她去採購入學用品的,我是霍格華茲的草藥學教授」


「好的,請您等一下」


格蘭杰夫人轉頭向着屋內喊到「赫敏!霍格華茲的教授來找你!」


「來了!」


你從斯普勞特教授身後探出頭,聽到有一種盛氣凌人的跋扈聲音傳來,然後就看到有着一頭濃密蓬鬆的棕色捲髮和一對兔子似的大門牙的女孩走了出來


"還挺可愛的……臉頰有點嬰兒肥…雖然氣勢洶洶……"


你站在一旁偷偷看着赫敏,對你的視線有所察覺的赫敏也抬頭看了看你,因為狼人血統的關係,所以你比同齡人高一點


「你好!我是赫敏·格蘭杰!」


「初次見面,我是夏·林,我能叫你赫敏嗎?你也可以叫我夏」你不打算把你的全名告訴赫敏,反正分院時都會知道的


「當然可以!」


你和赫敏跟着斯普勞特教授來到了對角巷,其實一開始你見到赫敏的第一反應是………


"是學霸小姐!趕緊抱緊大腿!!!考試和功課能不能合格就靠她了!"


取了錢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摩金夫人那裏訂造制服,終於離開那把煩人的尺子後,你就坐在一旁等待赫敏,而斯普勞特教授則去幫你們去買其他東西


這時候店門口被推開了,進來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與你一樣的黑髮和亞洲人面孔,是Ravenclaw的院花 --- 秋·張


"嗯……真漂亮啊…不愧是東方美人……"


不過你看了秋大約2秒後就底頭看着地面,不是你不想繼續看,而是怕被當作變態啊!


「夏…?夏!」


「嗯?怎麼了?」


「摩金夫人叫你去拿制服」


「哦好!」


你急忙跑去拿走制服,並且對摩金夫人說了句抱歉,等到赫敏也拿到自己的制服後,你們就去了奧利凡德魔杖商店


奧利凡德魔杖商店門上的金字招牌已經剝落,上邊寫着:「奧利凡德:自公元前三百八十二年即製作精良魔杖」


這家商店的店堂很小,除了角落裏一張長椅,別的什麼也沒有,成千上萬裝有魔杖的狹長紙盒從地板堆到天花板,到處都落着一層薄薄的灰塵


你讓赫敏先去買魔杖,自己則站在她身後,經過一系列在店內的破壞後,終於有一根魔杖選了赫敏


「葡萄藤木,以龍的神經為杖芯,9.75英寸,葡萄藤木魔杖屬於比較少見的品種,而它們的主人幾乎總是那些擁有崇高追求、具有超出常人的遠見,看來你是有著驚人天賦的巫師呢……」


「謝謝,奧利凡德先生」


赫敏高興地拿着自己的魔杖,像你剛才那樣站在你身後等你,你被問了一大堆問題後,奧利凡德先生就拿了相當多的魔杖過來


你無奈地試了一根又一根的魔杖,就當你快要放棄時,奧利凡德先生拿出一個佈滿灰塵的盒子,看起來放在店裏一段時間了


「赤楊木,以鳳凰羽毛為杖芯,12.5英寸,試試看」


「哦~看來它選中你了,赤楊木理想的主人不是固執的,而是那些樂於助人、體貼並且討人喜愛的巫師,在所有的魔杖中它是最適合施展無聲咒的」


你付過錢後就跟赫敏去找斯普勞特教授,得到自由活動的允許後,赫敏就拉你到書店,她對書的熱愛果然非比常人啊!


你挑了本草藥類的書籍就坐在樓梯上看了起來,在斯普勞特教授家大多的都是草藥學的書籍,偶然你也會收到麥格教授送來有關於變形學的書籍,所以你對這2門學科都有點興趣


「你喜歡草藥?」


「嗯」


你看到赫敏挑了一本黑色封面的大厚書,是占卜學,赫敏不是不喜歡占卜這學科的嗎?哦對了,是之後占卜學教授說她不具備學習占卜的素質她才對這門學科感到厭惡,可憐的赫敏啊~


「那個……請問你這本書能讓給我嗎?」你抬頭就看到秋·張微笑着,神情有點有無奈


「當然沒問題,給你」


你沒有任何猶豫,把書遞給了秋,誰都不能拒絕漂亮姐姐的請求吧,何況只是把書讓給她而已


「我是秋·張,是霍格華茲二年級的學生」


「夏·林」


「我是赫敏·格蘭杰」


秋坐到赫敏旁邊,然後你和赫敏聽着秋說霍格華茲裏的有趣事,你知道秋有意不告訴你們分院儀式的細節,畢竟讓分院儀式保持神秘可是霍格華茲的傳統


一段時間後,眼見快到時候要去找斯普勞特教授,你拉了拉赫敏的衣袖,小聲告訴她是時候回去了,赫敏聽後就跑去把那本占卜學的書放回去


「霍格華茲特快見,秋」


你故意用中文跟秋道別,看到秋驚訝的樣子後,你拉着赫敏離開了,而赫敏一臉疑惑地看着你


「夏,你剛剛說的是……?」


「是中文,我剛剛是在跟秋說霍格華茲特快見」


「原來是中文啊……」


「不過剛才秋驚訝的樣子還挺可愛的,你說是不是啊?赫敏」


赫敏回想起秋剛才的反應,然後就跟你一起笑了起來,等找到斯普勞特教授並且把赫敏送回家後,你就跟斯普勞特教授說起今天的經歷


「今天玩得開心嗎?」


「開心啊!畢竟認識了新的朋友!」


真期待開學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tbc.)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