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Lam

(hp) 若赫敏被欺負了,她會……

*又名《赫敏與她的女友們(?)》


*一個突如其來的腦洞


*內含潘赫、赫盧、赫金、芙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前提:


赫敏生病了,其實起初她也沒有感覺到身體的異常,只是像往常一樣去了圖書館看書,看累了就趴在桌上小睡一會兒


也許是因為最近天氣轉涼了,赫敏一個不留神就着涼感冒,還發起了高燒,本打算去醫療翼找龐弗雷夫人,但半途來了個找事的


赫敏原本是想置之不理,誰料那人突然施了個清水如泉,因發着高燒而導致反應遲鈍的赫敏被澆了一身,這下感冒更嚴重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金妮:


「你在干什麼!?」


剛好路過的金妮立刻跑向赫敏,施了個清理一新,她把赫敏抱在懷中,讓赫敏靠着自己


「好燙!?赫敏!你能聽到我說話嗎?」


「金妮……?」


「是我,我立刻帶你去找龐弗雷夫人!」


正當金妮扶起赫敏打算去找龐弗雷夫人時,那個欺凌者又攔着去路,金妮一臉不悅地讓他滾開


「衛斯理家的小公主~我可不是你的哥哥們,為什麼要聽你的?」


「粉身碎骨!」欺凌者驚恐自己身後已經粉碎的牆壁


「你!?」


「我再說一遍,滾!開!」


見金妮氣勢兇兇的,他只好把路讓開,走了沒幾步,金妮突然轉頭


「對了,如果再讓我知道你又欺負赫敏的話,被粉碎的就不會是牆壁了,而是……」金妮的目光死死盯着欺凌者


「你的人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潘西:


聽說赫敏被欺負的潘西,帶着德拉科和布雷斯立即來到現場,哈利和羅恩同時間趕到,看到靠坐在牆邊並且已經昏迷不醒的赫敏,潘西的怒火立即上升


把書包拋給德拉科後,人狠話不多的潘西大小姐上前抽了欺凌者一巴掌,力度之大從那人後退了幾步和茫然的神情可以看出,潘西應該是用盡了全力


「帕金森!你發什麼瘋?!」


潘西的語氣目中無人地說道「你知不知道你剛才欺負的是帕金森家族未來的族長夫人,你是想跟整個帕金森家族作對嗎?」


「呵呵~看來有人要倒楣了」


德拉科在一旁調侃道,欺凌者想上前問個清楚,可被布雷斯直接攔下,哈利和羅恩也把赫敏擋在身後


潘西並沒有理會那個欺凌者,她走到赫敏身旁蹲下,使用了清理一新後,就公主抱起了赫敏


「潘西……?」


「我這就帶你去找龐弗雷夫人,別怕」潘西溫柔地安慰着赫敏


「嗯…」


赫敏把額頭貼在潘西較涼的脖子上,潘西感受到赫敏額頭那燙得嚇人熱度後,心疼地吻了下她的發頂,同時加快了往醫療翼的腳步


至於那個欺凌者,潘西表示「呵!關於如果弄死他的一百種方法我都想好了,不過還是要看赫敏想怎樣處置」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盧娜:


當看到赫敏被人用水澆了一身時,盧娜的第一反應是驚訝,以赫敏平日的反應速度,她是可以擋下的,但今天有點反常,還未等盧娜思考完,赫敏就倒下了,幸好盧娜及時抱住了她


「哦……原來是發燒…沒事吧?赫敏」


「盧娜……謝謝…」


盧娜扶着赫敏站起來,當赫敏想離開盧娜的懷抱時,盧娜又把她抓回來抱緊


「盧娜?別鬧了……你的校服也會弄濕的,先放開…好嗎?」


「不……你的附近有很多騷擾虻,正好擁抱能驅散它們」


赫敏現在渾身不舒服,她只想盡快去找龐弗雷夫人,可她又沒有力氣撥開盧娜的手


「盧娜……我現在發着燒…你能先讓我去醫療翼嗎?」


盧娜沒有回應赫敏,而是一把抱起赫敏往醫療翼的方向走,赫敏也被盧娜的舉動嚇了一跑,連忙抱緊盧娜


什麼?你說那個欺凌者?哦!他早就被人施了昏昏倒地,至於是誰……可能是某位睿智的Ravenclaw所為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芙蓉:


赫敏對芙蓉的第一印象是傲慢,她覺得這位整天都在抱怨霍格沃的女生有點煩人


不過當赫敏被澆了一身並向後倒去時,她發現接住自己的人居然是芙蓉


「你沒事吧?」


「嗯……」


那個欺凌者看到芙蓉眼睛都直了,而芙蓉直接無視了他,把赫敏送到醫療翼,赫敏喝下魔藥後逐漸有困意


「謝謝你,德拉庫爾小姐……」


赫敏的語氣軟綿綿的,芙蓉覺得眼前這位已經睡覺的

Gryffindor像貓咪一樣,十分可愛


「Je vous souhaite un prompt rétablissement…」(祝你早日康復…)


芙蓉在赫敏的兩邊臉頰各自親了一下後就離開了,目睹一切的龐弗雷夫人表示「年輕真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评论(3)

热度(1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